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9万起合资紧凑车 新款速腾领衔

2014-11-28 09:02: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 佳木斯导购: 说道本月国内车坛最大的一件事,肯定是在日前开幕的2014年度广州国际车展。在本届车展上,多个合资品牌推出了旗下紧凑级轿车市场的新产品。作为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紧凑级轿车市场,长久以来都被合资品牌所占据,也备受广大消费者们的期待。而在今日的文章中我们就将为您介绍8款将于近期上市的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不知下列哪款车型会成为您的新选择。

新款大众速腾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一季度

预计市场售价:13万元起

在日前开幕的2014年度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正式发布了新款大众速腾。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除了在造型上有所变化外还换装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预计新款大众速腾将于2015年一季度上市发售。

一汽-大众新款速腾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其前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与前格栅相呼应。除此之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运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理念,底部有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两侧雾灯造型为方形造型,看起来更加沉稳。

内饰部分,仪表盘则采用了炮筒式设计,中央依旧为黑白液晶显示屏。中控台的整体样式则与现款车型区别并不太大,中控台整个面板镶嵌有大面积的黑色钢琴漆装饰板,上方长方形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沉稳,中央配备了RNS315导航系统,底部空调控制区域按键也十分简化。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速腾将更换代号为EA2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其中1.4TSI还分为高功率及低功率两个版本。此外,新款速腾将配备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3.18-21.88万元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18-21.88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