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合资紧凑级SUV 日系品牌占主导

2014-11-10 08:42: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 佳木斯导购:长久以来,在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当中,合资品牌SUV一直占据着市场的主导地位。转眼已经来到了11月,多个合资品牌厂商都将推出一批批新车型以抢占市场份额,而近日我们则将为您盘点7款将上市合资紧凑级SUV,希望能对您未来购车带来帮助。

 

中期改款本田CR-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3月

预计市场售价:19万元起

日前,本田汽车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CR-V官图及相关信息。根据我们的了解,在造型上进行改变、配置方面进行一系列升级并采用全新动力组合的新款CR-V有望于明年3月正式在华上市发售。

新款本田CR-V官图发布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CR-V的整体造型更为犀利整洁。前脸采用黑色镀铬板条、LED前大灯、修订过的雾灯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新车的侧视镜还装配了转向指示灯。新车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雾灯采用横条样式,边缘还增加了镀铬装饰。

来到尾部造型方面,新款CR-V于老款车型的区别并不大,只是在其尾窗下方增加了飞翼式的镀铬装饰。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

尽管新款CR-V的内饰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不过配置方面的升级还是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竞争力。包括动尾门、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碰撞预警系统等配置都将出现在其海外车型上面。

来到动力方面,新款CR-V在海外市场将搭载一台2.4L Earth Dreams系列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1N·m。传动部分将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箱以取代老款车型所使用的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7.98-24.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8-24.9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