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长安铃木-奥拓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元在德国买什么车 只求好开便宜

2014-10-10 09:28: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 佳木斯导购 据德国媒体报道,众所周知汽车越小越便宜,小微型车也统治着各大廉价车型榜单。相对于德国年人均收入约为3万欧元来说,售价1万欧元以下(约合人民币8万)算非常便宜的车型。以下是德国Autobild评出的德国市场上最便宜的十大车型,售价均在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万元)以下,当然也大部分是小型车。

第十名:拉达Granta

当地售价:8990欧元(约合人民币7.13万)

这款来自俄罗斯的小型轿车经过全新设计后外观表现出色,也是最近刚进入德国市场,其起售价仅为8990欧元。从10月份开始,Granta的同门兄弟Kalina的改款也将在德国上市,虽然售价尚未公布,不过应该会低于1万欧元。

第九名:铃木奥拓

当地售价:899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7.13万)

现在在德国街头上看到一辆新奥拓还是件新鲜事儿。这款3.7米长的小型车使用的是5门设计,其基本款售价为8990欧元,综合安全包需要另外付700欧元购买,更高一级的配置售价为9990欧元(标配了安全包)。这两款都配备68马力1.0L排量汽油发动机。

第八名:雪铁龙C1

当地售价:8890欧元(约合人民币7.05万)

雪铁龙C1虽然价格低廉,但配置却一点也不含糊。其三门版基本款仅需8890欧元,但配备ABS、刹车辅助系统、ASR、ESP、6个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以及胎压监测器等。而售价9650欧元的更高级版本则还配有助力转向和更灵活的方向盘。不过如果想买5门版,1万欧元就不够了,至少需要花费1.01万欧。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奥拓
奥拓
指导价:4.18-6.19万元
1.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18-6.19
    微型车
    1.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