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体验宝马xDrive 智享全路况驾驶乐趣

2014-09-17 16:16: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蒋韬


凤凰汽车导购 对于我来说,上海是一座让我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这种魔力始终令我无法自拔,不仅是夜上海的歌舞升平,还有上海独具魅力的海派文化,当然街上成群的漂亮妹子也让人赏心悦目。而在季节上,九月恰好是上海一年最美的季节。在最美的季节,来到上海体验宝马xDrive四轮驱动系统,对于每一个爱车的人来说,都是十分开心的,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想大家对于xDrive系统已经并不陌生了,而且在宝马现在生产的大多数车型中,都会有搭载xDrive系统的版本,综合来说,这套系统会聪明的感知路面的情况,并且针对当前路况迅速的作出调整。

相较于传统的四驱系统,xDrive系统的亮点便是可以在0.1秒内完成车辆前后轴之间动力的无极分配,可是0.1秒到底有多快?可能我这样的说你没有什么概念,其实在你还没有完成一次眨眼时,xDrive已经完成了动力的分配,这样的速度是不是很快?

而所谓动力的无极分配,我们也可以理解为,在特殊情况下,xDrive系统可以让车辆只用前轮或者只用后轮驱动,这样的设定不仅会帮助车辆顺利的通过复杂路面,而且在过弯时,灵活的分配四轮的动力,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车辆出现转向不足或者甩尾的情况。

说了这么多,大白话就是xDrive系统让开车变得更加简单。我们只需要控制方向和油门制动,剩下的一切都可以交给车辆去完成,也许专业人士会觉得这样智能的车子开起来缺乏动手乐趣,不够纯粹,而对于普通的驾驶者而言,xDrive帮你处理了复杂的路况,而你却享受到了全部的驾驶乐趣,这无疑让更多的普通人也能享受到越野驾驶的快感,何乐而不为呢。

这次体验活动安排了高速、场地和越野体验,可以说几乎覆盖了日常驾驶的一切环节。在高速驾驶中,全新的宝马X5带给我十分不错的驾乘体验,充沛的动力、轻柔的转向让我一时间竟忘了这是一个体重超过2.2吨的大家伙,在车流中穿行也不会有任何的紧张感。

通常情况下xDrive系统会以40:60的比例将动力输出之前后轴,在实际驾驶过程中,X5整个车身对地面十分的贴服,无论是加速还是变线都表现的十分从容,丝毫感觉不到大体重带来的笨拙感,这样的操控表现也保持了宝马汽车一贯的风格。当使用Sport运动模式时,转速会升高一些,油门也会更加的灵敏,方向也会明显的变沉,不过这种沉并不会带来传统机械带来的那种厚重感,模拟的沉重多少让人觉得有些不真实。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