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阳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大最省油非电动车榜 最低油耗5.9L

2014-09-04 09:52: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 佳木斯导购:如今,混合动力汽车以其节能环保的高性能成为许多人的首选。但是,随着汽油发动机的燃油效率不断提高,柴油发动机配合低滚动阻力轮胎在行车途中的表现越来越好,电动车和混动车的优势就不是那么明显了。近日,海外媒体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油耗数据评出了十大最省油的新型非电动车型。其中,三菱Mirage车型位列榜首。

 

第十名:日产Versa CVT(国内:新阳光)

综合油耗:约6.7升/百公里

日产Versa(国内:新阳光)近年来凭借其“低价格、大空间、低油耗”一直在销售榜上名列前茅。全新日产Versa(新阳光)搭载CVT无级变速器,其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也达到了7.6/5.9/6.7升/百公里。虽然如此,其变速箱、内饰和驾驶性能依然有待改善。

第九名:丰田卡罗拉Eco版

综合油耗:约6.7升/百公里

全新一代丰田卡罗拉Eco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器,并提升了空气动力和后扰流板,新一代的卡罗拉Eco的综合油耗相较老版还有所增加,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达到了7.8/5.6/6.7升/百公里。但毋庸置疑的是,新车的动力会因此更加强劲。

第八名:宝马328d xDrive Sports Wagon

综合油耗:约6.7升/百公里

尽管宝马328d xDrive Sports Wagon拥有更重的车身和全时四驱系统,看上去并不像一辆经济型轿车,但它的城市/高速/综合路况的油耗还是达到了7.6/5.5/6.7升/百公里。此外,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惊人的动力让这辆车充满了诱惑力。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阳光
阳光
指导价:7.98-11.2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8-11.2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