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 Trail Rated体验 揭秘最强4×4

2015-07-06 09:32: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周子

自由光Lyman Trail越野体验

理论要结合实践才更有说服力,在了解了以上内容之后,我们将驾驶Jeep在极端环境中去体验其中每一点的重要性。Lyman Trail(莱曼小道)听起来虽然不像Rubicom Trail(卢比肯小道)和Mopar(摩崖)那么神圣和具有特殊的象征意义,但是这条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克莱斯勒Chelsea Proving Grounds(切尔西测试场)的越野测试场地一样具备了丰富的越野挑战项目,连续驼峰、交叉轴、大陡坡、碎石路、原木堆和深水坑等一样都不少。

我们要驾驶的Jeep车型是已经在国内上市的自由光TrailHawk版,是整个家族中越野性能最强大的,不仅有3.2L六缸发动机+9A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还有更强调通过性的车身外观套件,比如前后保险杠、拖车钩和车身四周、车底的防擦撞保护等。另外,这款车的四驱系统是自由光系列中最强大的,拥有低速四驱和可锁止的后桥差速器。

牧马人这种终极越野利器,在Trail Rated体系内达到10级的标准,也就是最强的一级,而像自由光这样需要兼顾一定公路行驶的SUV,虽然在各项评级指标上要略逊一筹,但是在应对Lyman Trail的各项挑战时也没有任何问题,牧马人能过的地方,自由光一样可以,这一点在此之前是让人难以想象的。

一上来就是爬台阶这种对普通SUV而言难以逾越的障碍,大哥牧马人先来演示,在低速四驱下73.1的攀爬比,让它毫不费力就能爬上这些不等距、不等高的石头台阶,当然更粗狂的越野胎在抓地力上也很给力。自由光一样可以完成,低速四驱也有56.1的攀爬比,3.2L自然吸气发动机只需要2000转的动力就能让车身不断向前。

爬台阶很好的验证了牵引力的重要性,这个项目已经不简单了,但往后还有更复杂、更有挑战的项目。原木堆考验的是一款车的通过性,像离地间隙、接近角、纵向通过角和离去角,其中某一项不符合,都会让你在这里止步不前。自由光Trailhawk版最小离地间隙22.1厘米、接近角29.8°、纵向通过角23.3°、离去角32.1°,控制好速度过起来很轻松。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59-52.99
中型SUV
2.4L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