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捷豹将推跨界车F-Pace J-Pace在计划中

2015-06-03 09:44: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据报道称,捷豹即将推出其进军跨界车市场的首台车型F-Pace,而J-Pace作为体型更大的跨界车也已在计划中。

捷豹C-X17概念车

F-Pace的地位与高级轿车中的XF车型是一样的,所以J-Pace和即将推出的XJ也将如此,这在战略上与梅赛德斯-奔驰的跨界车GLE和GLS是相对应的。因此J-Pace将对手锁定为奔驰GLS和奥迪Q7

捷豹J-Pace定于2019年上市,有望借鉴路虎揽胜旗舰版的铝制框架,但是相比路虎揽胜将更具运动风范。动力方面,有可能搭载V6和V8发动机,还有可能有柴油版和混动版两种选择。

J-Pace被寄予希望扩大XJ家族,同时战胜其他对手。作为轿跑车、敞篷车和旅行车变种车型,跨界车J-Pace有望为捷豹带来更高的销售额度。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