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新闻>正文

国产新锐界搭载2.7T发动机 或28-45万

2014-09-04 10:02: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福特国产全新锐界有了最新消息,该车预计售价在28-45万元。据之前报道,国产全新锐界将于2015年上市。

据了解,福特全新锐界将在福特杭州工厂国产,未来与林肯车型共享生产线。据悉,该车轴距为2850mm,车长接近5米,未来国产车型还将有7座版本可选。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锐界将装配大尺寸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前摄像头、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主动式定速巡航、盲区监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锐界除了会搭载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还有已配备在全新F-150上的2.7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8N·m。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