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商情>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BMW 2系和小苹果的旅行记

2015-09-02 23:09: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小苹果来到这个世界已经1年零4个月,从捧在手心里一点点,到现在已经可以走路,似乎只是一眨眼的功夫。我时常在感叹:时间你过得慢些吧,让小苹果慢点长大,也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和我的宝贝女儿在一起,感受她成长的每一步,可事实是连她第一次叫爸爸,我都是在千里之外的电话里听到。

眼前这辆小宝马也是我们家的新成员,比小苹果小很多,刚刚来到我家4个月,媳妇给它取名叫小二,用她话说第一是因为小二属于2系,第二则是因为,她比小苹果小,排名老二,她说叫起来亲切,可我总觉得有些怪怪的,算了就这样吧,听起来家里还有个地位比我低一些的也挺好。


DAY1:小二拖家带口奔赴阿那亚

8月的北京热的像烤炉,利用周末两天时间我准备让“小二”载着全家来一次南戴河海滨之旅,正好让劳累了一年多的小苹果奶奶放松放松,要说这不仅是小苹果的第一次旅行,也是“小二”的第一次出远门,值得纪念。

别看小二个头不大,但实际使用空间绝对值得我做做广告,超薄设计的座椅、内凹设计的椅背、可以前后滑动的后排座椅、车内数不清的储物格等等等等……就是这些人性化的设计才是我和媳妇选择小二的重要原因。不过小苹果第一次见到小二就伸出去她的小手指着头顶的全景天窗咿咿呀呀表达着喜爱,从此以后她在车上哭闹起来,只要打开天窗,哈哈,万事大吉。

三个半小时的路途并不漫长,小苹果一轮午觉+一顿水果的时间就到达目的地了,多数家长出门害怕孩子车上哭闹,其实选择合适的时间在路上尤为重要。

阿那亚度假酒店是朋友推荐的新酒店,适合带老人孩子休闲度假,据朋友说在这里可以让你在南戴河感受到三亚海边的味道,带着满脑袋的怀疑我定了一栋两室的二层别墅,记住,我是半个多月以前预定的,暑期旺季,半个月以内预定基本没房。

不过从小二驶入度假酒店大门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暗中窃喜,感觉这钱花的应该值得。你们可以从我之后的图片里慢慢体会哈。

到海边第一件事儿自然是看海,我一直在想,这么小的宝贝儿第一次看到大海、第一次看到这么多沙子,对于这些陌生的东西在她的思想里是一种什么感觉?

小苹果竟然一点儿也不会害怕,小手拉着妈妈和奶奶,就要往海里跑,小脚丫踩着细沙和浪花,别提多开心了。直到回北京翻看照片,我才有些后悔,没有将这些精彩时刻用video记录下来。

妈妈买的挖沙玩具从都没有派上过用场,只是小苹果会偶尔拿到小区楼下的树坑里装模作样的铲铲土,想想现在的孩子也真是可怜,连我们小时候和尿尿泥的条件都没有,在这里这些家伙事儿可派上用场了,平常5点就要闹着吃饭,今天却在沙滩玩到晚上7点都还恋恋不舍不想走。

这是小苹果麻麻和小苹果共同完成的作品,大概意思就是让爸爸好好挣钱,买大房子,买她的梦想之车BMW6系,然后还能天天吃螃蟹,哈哈!!!


晚上回到我们的大house小家伙依然意犹未尽,继续浴缸里玩水,看她今天消耗体力的样子,想要明早带她去海鲜市场看螃蟹估计是没戏了。

Ok……小苹果要睡觉啦……晚安……

DAY2:休息、游泳、海鲜大餐

自从有了孩子,想睡懒觉基本上成了奢求,但是你省了闹钟,每天早晨都有一双小手轻轻拂过你的脸,把你叫醒。不过很早很早以前我就设想过这样的场景:清晨起床、乱乱的头发、朦胧的眼神,伸出小手要抱抱、嘴里轻声喊着:粑粑、粑粑……如今每天早晨都是这样,一天的好心情就这样开始了。

清新的空气、凉爽的海风,小苹果一起床就闹着要出门,原来昨天经过的儿童乐园还一直在她的记忆中,到了这儿就又开始眉开眼笑了。

我从小就喜欢汽车,家里满墙的车模一定让小苹果从小就受到了熏陶,小小的她对车也有着极强的敏感度,她甚至已经可以分得清楚爸爸的车和妈妈的车,对于“小二”这个大个儿小伙伴更是表现出更多的喜爱。



来到海边自然少不了海鲜,大清早我开车去海鲜市场置办了一大堆螃蟹、基围虾和扇贝,苹果奶奶趁鲜活就把他们全煮了,10:30这算早餐还是午餐呢?不管了,先过瘾。

美美的海鲜之后是美美的午觉,起床之后去游泳,在真正的露天泳池游泳又是小苹果的第一次。



对于小苹果来说,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如此的新鲜,路旁的一朵小花都可以让她开心好一阵子,我好羡慕她的单纯,可以如此简单的获得快乐,而我们呢?还好我有小苹果,有她的每一天都快乐。



三天两晚的旅行一晃而过,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期待下次再来阿那亚,依然让小二带着全家收获更多的快乐。

佳木斯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佳木斯市友谊路1333号(三合社区)

4008082020转2476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32.0-4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2.0-4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2.0-4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