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商情>正文

全新X5 M 高性能车型官方爆料

2015-08-19 11:09: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BMW(宝马)第三代传人F15世代X5于2013年5月发表,集结霸气外观、灵活机能的车室空间、内蕴的丰沛动力与BMW ConnectedDrive互联驾驶科技傲视群雄,确立BMW X5称霸级距的王者地位,当然最令全球车迷期待的莫过于高性能X5 M,在今年适逢车系问世15周年之际,原厂终于选在近日发表!

 

 

F15世代X5 M动力心脏与前代车型相同,来自一具排气量4395c.c.的V8 TwinPower Turbo双涡轮增压引擎,不过经过M-POWER的精心调校,不仅动力全面提升,就连油耗与CO2排放也有所精进。动力部分具备575hp/6000-6500rpm最大马力,76.5kgm的最大扭力在2200rpm便能全数输出,而且一路延伸至5000rpm均能享受饱满动力,对照前代X5 M(555hp/6000rpm、69.3kgm/1500rpm)更有着不小幅度的进化。

 

 

 

 

性能双雄联袂登场!BMW X5 M/ X6 M

如此激昂的性能数据,光用看的就已经让人肾上腺素激增,或许有人会怀疑若要拖着超过2吨的车重,这样的数值可能会打上折扣,不过新X5 M一点也不会让人失望,在xDrive智能全时四驱聪明的动力配置下,能够适时决定前后轮的输出力道分配,并且换上全新的8速M Steptronic运动化手自排变速箱,在绵密换档齿比的加持下,轻松的以在4.2秒内就完成0-100km/h的起步冲刺,更胜前代4.7秒一筹,极速仍被电子系统委屈的限制在250km/h。

 

 

在环保法规规范之下,这类的LSUV总是与节能搭不上关系,不过新X5 M即便动力输出有所成长,但油耗与CO2排放可没跟着〝上扬〞。在引擎机构的重新调整与新节能科技加持下,油耗与CO2的表现更胜以往,油耗从前代的7.2km/L进步至9.0km/L,而CO2排放量精简20%,来到258g/km。

 

 

外观方面在专属的M款空力套件加持之下,不仅更显张力十足,硕大的气坝也利冷空气进入,以换取更佳的引擎冷却效率,前后下扰流与侧裙也提供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而四脚大足则配置20吋抛光黑灰M款轻量化铝圈,搭配前285/40 R20、后325/35 R20的倍耐力P Zero性能胎,另外还提供21吋雾面黑灰M款轻量化铝圈与前285/35 R21、后325/30 R21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 UHP性能胎作为选配,尾管则以竞技化的四出尾管,外观车色提供长滩金属蓝((Long Beach Blue metallic)与多宁顿金属灰(Donington Grey metallic)。

 

 

内装包含M款的个性化仪表板、M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M款煞车/油门踏板、M款运动化座椅采用Merino真皮包覆,并辅以对比色缝线,内饰与座椅皮革另外提供可选的Alcantara皮革的选项,以及Individul个性化套件可选,中控台则以大量碳纤维饰板增添性能味。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