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商情>正文

全新BMW X3信赖传承愉悦驾驶体验

2015-08-18 16:12: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动感活力,这就是新BMW X3的特点所在。这款车能为您提供宽敞的活动空间,带给您纯粹的愉悦驾驶体验--任何环境、任何路况,都能始终确保您的安全和舒适。

 

 

他人眼中的极限,对我们而言,意味着创新的可能。新BMW X3全心专注于将灵活性和稳定性,动感性和舒适性相结合。它从根基着手,着眼于如宽轮距、精确设计的五臂后桥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此基础上装备了动态减震控制系统、BMW驱动力分配功能等配置。

当发动机在中转速范围运作时,车辆的转向力提升,而助力转向系统可独立操控车速,且确保反应的灵敏及时。于是,即使在高速行驶时,装备的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也能为您提供精度极高的转向,仅需旋转两圈,即可完成前轮的全转。

 

 

所有创新技术的和谐运作彰显了新BMW X3作为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真正特性。即使在城市最急的弯道处也能实现灵活过弯;即使在最艰险的路况中亦能确保舒适和安全;即使高速驰骋时,也拥有超强的稳定性和预见性。

动态减震控制系统。

今天您想如何驾驶自己的爱车?配备动态减震控制系统的新BMW X3将聆听您的每一个心愿:按下按钮,您便可以启动系列设置中的任何一种,改变它的风格。

按下换挡杆旁边的控制按钮,即可在标准、运动以及运动+模式间转换。发动机反应更加灵敏,在每次极速换档之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都会进一步提高发动机转速。悬架变得更加坚固且运动。

 

 

动态减震控制系统使用传感器收集整个车辆上的数据:传感器每秒钟都收集数以千计的有关方向盘位置、横向力度、车轮旋转速度等信息。系统计算出每个车轮的最佳设定并相应地适时调节悬架。即使在最急的弯道处,新BMW X3亦能准确平稳过弯,为全体乘员提供舒适而安全的驾乘体验。驾驶动态控制系统可搭配带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或动态减震控制系统。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