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商情>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大众再掀钜惠风暴

2015-07-03 15: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越是所向披靡 越懂平易近人——上海大众再掀钜惠风暴

今年1-4月,上海大众再次以567,084辆的销量成绩夺得国内合资品牌的销量冠军。随之,上海大众汽车乘势而为,拿出旗下最为热销的三大车系,Passat帕萨特、Lavida家族和Santana桑塔纳,推出最高20,000元钜惠和全系0利率或50/50半付半贷的信贷购车方案。 其中,帕萨特除了最高20,000元钜惠,更有8,000元的额外置换补贴或iphone 6或信贷优惠购车三选一的优惠方式可供选择。

越是所向披靡,越懂平易近人

上海大众汽车此次钜惠促销所针对的三款车型,在今年1-4月的销量势如破竹,所向披靡,Santana桑塔纳以114,486辆,Lavida家族以170,168辆,帕萨特以84,275辆的骄人战绩稳居各自细分市场的榜首。但对上海大众来说,销量王者的地位并不意味着高高在上,相反,上海大众在始终保持销量冠军的同时,以用心回馈拉近品牌和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以更加平易近人的姿态,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万元钜惠促销+多重信贷优惠,比大白更懂你

此次上海大众汽车的钜惠风暴活动,Santana桑塔纳、Lavida家族(朗逸朗行) 带来最高10,000元钜惠。Passat帕萨特除了钜惠幅度最高可达20,000元之外,更有8,000元额外置换补贴或iphone 6或信贷优惠购车三选一的多种优惠方式可供选择。

除了高额钜惠,全部车型更提供了0利率信贷优惠和50/50半付半贷的金融优惠方案。其中Santana桑塔纳可享2年0利率信贷优惠,Lavida家族(朗逸、朗行)和Passat帕萨特则可享受1年0利率的信贷优惠。

当下,随着股市不断飙上高点,越来越多的人把自己的资金投入到投资理财领域,上海大众推出如此平易近人的信贷优惠,在让消费者可以更有效的配置资金,减少了一次性资金支出压力。

以上海大众在国内合资车市场一贯的良好口碑,加上此次大幅度的钜惠促销,以及0利率的信贷购车方案,都将使原本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更加心动。

上海大众德系品质典范,精湛工艺带来卓越产品实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决定一款车型是否值得购买的关键绝不仅仅在于价格,产品本身的综合实力才是购买的重要条件。作为上海大众汽车当之无愧的三大金刚,面对竞争日趋白热化的终端市场,Passat帕萨特、Lavida家族和Santana桑塔纳依旧在各自细分市场所向披靡,长期占据冠军宝座,依靠的就是其强大的产品综合实力。

无论是三款车型精湛的德系制造工艺,还是其卓越的动力性能,以及高效环保的燃油经济性,Passat帕萨特、Lavida家族和Santana桑塔纳堪称同级车型中的翘楚,而全面周到的德系安全防护和舒适的驾乘空间,更是三款车型引以为傲的产品亮点。此外,诸如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智能胎压检测系统、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诸多科技配置都在三款车型中得到了广泛的配备,让众多消费者充分感受到了德系车型带来的高品质科技享受。

经销商名称:佳木斯沪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佳木斯友谊路西段凯旋加油站南侧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7225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