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商情>正文

与爱同行 佳木斯中宝亲子爱心活动 招募中

2015-06-20 21:04: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我们的未来。交通安全关系着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生命安全,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重视。

为了普及儿童安全知识,提高公众意识,让孩子出行更安全,佳木斯中宝近期将举办一场主题为“与爱同行,佳木斯中宝亲子爱心活动”的交通安全知识小讲堂。可以让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听老师讲解交通安全小知识并与父母一起互动玩来玩与交通知识有关的小游戏。活动当中,还会为家长讲解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位家长都能够提高安全意识,并尽己所能告诉给其他朋友。

报名要求:儿童年龄4-7岁之间,活动当天,只可有一名家长陪同。

欢迎对此项活动感兴趣的家长,为小朋友报名参加,活动当天家长还可以到店赏车试驾,尽享BMW 的驾驶乐趣。

佳木斯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佳木斯市友谊路1333号(三合社区)

4008082020转2476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