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内饰漂亮车型导购 内在美很重要

2015-07-06 09:23: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广汽丰田雷凌

售价区间:10.78-15.98万元

源自第十一代美版卡罗拉的雷凌在外观部分针对国内消费者采用了本土化设计,在采用丰田全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的同时装配了国人所一像追捧横幅镀铬装饰条,夸张的大嘴式梯形下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熏黑式前大灯组使其前脸呈现出颇为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雷凌的侧面线条较为简洁并没有采用过多的镀铬装饰并依旧呈现出动感流畅的造型设计,尾部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尾灯组内部造型,当示宽灯打开时,LED光带样式的显示效果更为立体。

雷凌在内饰设计方面则与全新卡罗拉基本保持一致,不过由于其更为偏向年轻化的车型定位,新车采用了全黑色作为其内饰主打色,所传达出的运动氛围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值得一提的是,层次感分明车辆中控台各区域划分十分清晰,由软质材料所覆盖的表面触碰起来手感较为出色,中控面板所采用钢琴漆处理使车内不乏时尚气息。

雷凌的驾驶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并在座椅与臀部和背部接触的部位进行了打孔处理,6向电动调节也可以很方便的让驾驶者找到自己合适的驾驶姿势。在腿部、腰部以及肩部的侧向支撑与包裹也较出色,对于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

得益于2700mm的超长轴距,雷凌的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宽大。同时,雷凌在后排地台的处理上也充分的考虑了中间乘客的感受,平整的地台为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加分,不需要尴尬的骑在“马鞍上”。

动力系统方面,雷凌分别搭载1.6L/1.8L两款VVT-i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4N.m。另一台1.8L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140马力,峰值扭矩173N.m。传动部分,基于全新MC平台打造采用前麦佛逊/后扭力梁悬架形式打造的雷凌在传动部分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及一台带有运动模式可模拟8速的S-CVT变速箱。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1.2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5.98
紧凑型车
1.2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