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东风裕隆-纳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紧凑家轿全带T 省油够劲价格低

2015-07-06 09:18: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纳智捷全新纳5

厂商指导价:9.98-13.58万元

全新纳5作为纳智捷在大陆地区唯一的轿车车型,相比阵容更强大的SUV和MPV产品序列,显得有些势单力薄,所以全新纳5将要兼顾多方面的用户需求。纳智捷为全新纳5提出的设计理念是Luxury x Sporty(享受与运动),也是为了让这款新款轿车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全新纳5的中高配车型提供黑色和灰色两种内饰风格可选,相比更加冷酷运动的全黑内饰,灰色内饰更能够凸显出全新纳5的科技魅力。全新纳5还将老款中控台上的银色装饰面板升级成木质饰板,也为内饰增加了一些豪华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纳5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256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与老款车型相比,本次全新更名的纳智捷全新纳5不仅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配置的小幅提升更进一步增强了其自身竞争力。不仅如此,在市场营销方面,邀请到华语歌坛小天王周杰伦出任车型代言人一举,势必令全新纳5在提升市场影响力的同时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纳5
纳5
指导价:8.58-11.98万元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1.98
紧凑型车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58-11.98
紧凑型车
1.8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