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格调家用车推荐 顾家男人不止选SUV

2015-07-02 08:4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推荐车型:奔驰C级旅行版

售价:41.9万元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C级旅行版车型的前脸设计与全新C级轿车保持一致,配备LED前大灯等高级配置。新车车身线条优雅,尾部隆起的设计非常协调。另外,全新的尾灯造型,其配合着富有层次感的后保险杠,整体看起来非常饱满。

全新C级旅行版在内饰设计与其造型相同同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控台在经过了重新设计过后的显得十分简约,大量皮革制品、仿木饰版及铝饰版的运用进一步了提升了其整车质感。中控台三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灵感来源自飞机发动机并且中间还配备了石英钟表。由于其所采用的怀挡式设计这也为其节省了中控台一部分空间。

乘坐空间方面,全新C级旅行版的前排空间与全新C级基本一致,头部和腿部均有不俗的空间表现。在后排体验中,奔驰全新C级旅行版舒适性上不如国内加长版本,但头部空间变现值得肯定。

最新上市的全新C级旅行版初期只提供了C 200一款车型,新车搭载了适用于纵置平台的代号为M274系列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依旧是那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附带换挡拨片功能。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1.48-59.99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48-59.99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1.48-59.99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