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元合资紧凑级家用车 款式新油耗低

2015-07-02 11:2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推荐车型:斯柯达全新明锐

售价区间:11.99-17.99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1.6L车型6.2L-6.5L  1.4T车型5.9L

全新一代明锐的前脸更加锐利,切割状多边形灯组造型前后呼应,并采用了更具时尚感的熏黑灯腔;同时,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更好的融合了车标和发动机盖前沿,而保险杠处设计则带有更多的大众风格,简洁兼顾实用性。

新一代明锐侧面造型同样体现出年轻化设计思路,车窗下沿与车门下部辅以镀铬修饰条点缀,配合自然流畅的侧腰线,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车尾部分,新一代明锐在保留了老款车型广受好评的诸如掀背开启式的行李厢盖设计的同时,在细节方面又加以改良,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识别度颇高的“C形”LED尾灯由晶体式换成了更时尚的光导式。

就内饰设计来说,称其颇具时尚感也许是言过其实了,务实低调依旧是新明锐内饰的主旋律,用户可以在全黑色和黑/米双拼色风格之间选择。在实际感受过后,方向盘的握感、仪表台处搪塑材质填充物的质感以及各处按钮旋钮的阻尼感值得肯定。

最后再来看看全新明锐的乘坐空间情况,这也是这款全新车型重点改进的地方。全新明锐大幅度提升了车身尺寸,为车内带来了更大的乘坐空间,这种改变更多的体现在后排乘坐体验上。身高185厘米的大块头男士坐在后排头部约有3个手指的距离,腿部也有一拳左右的距离。相信这个身材的乘客已经算是偏大号的了,正常身材的乘客坐进去会显得更加宽敞。

动力方面,准确的说,斯柯达为全新明锐装配了五套动力组合,包括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5速手动/7速DSG变速箱;以及一台高功率版1.4TSI发动机+7速DSG变速箱。其中,搭载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N.m;搭载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明锐
明锐
指导价:9.98-17.99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7.99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