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福睿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元合资紧凑级家用车 款式新油耗低

2015-07-02 11:2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推荐车型:长安福特福睿斯

售价区间:9.68-11.98万元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1.5L车型6.5L-6.8L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福特福睿斯沿袭了此前发布的Escort概念车造型设计风格。与新蒙迪欧相同的是,福睿斯同样启用了那颇为醒目的大嘴式新家族前脸设计,并试图营造出豪华、大气的氛围。此外,大灯组内部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雾灯上方在有镀铬装饰条点缀的同时示宽灯还使用了LED光源。

福睿斯侧面侧身线条十分舒展,从翼子板延伸到尾灯的腰线让其看上去更富战力。车尾的设计则融入了诸多横线线条,使福睿斯车尾造型看上去更加立体,而窄幅的尾灯则显得十分精致。

福睿斯的内饰十分简洁并没有采用太多复杂的设计,并且在用料与细节的处理上也十分用心,低配车型在中控台处使用了硬质塑料,而高配车型则采用了较为柔软的搪塑工艺处理。

为了获得更大的空间,福睿斯很讨巧的将后排座椅设计成了略微下斜的样子,同时还在头顶偷出了一个很大的空间,令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十分舒适,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中间地台的隆起还是略高,会一定程度上侵占后排中央乘客的空间。

在实际的体验中也证明了这一点,新浪的马老师身高183cm,在调整到最舒适的坐姿后前后排头部与腿部的空间都接近一拳,这样的空间表现已经满足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福睿斯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为142N.m/425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福睿斯
福睿斯
指导价:9.68-11.9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1.9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68-11.9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