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陆风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近期上市10万级SUV 造型硬朗配置不俗

2015-06-04 09: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陆风X5 1.5T CVT车型


凤凰汽车讯 买车对于不少人来说都难免碰到纠结之处,特别是对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更需要把每一分钱都用到刀刃上。轿车市场涌现了越来越多科技配置全面的廉价之选,SUV市场同样不甘示弱。近期有多款非常实惠的SUV新品上市,仅需10万左右的售价更是让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

陆风X5 1.5T CVT车型

日前,陆风X5新增两款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1.5T两驱CVT创享版及1.5T两驱CVT创领版,售价分别为10.28万元和11.38万元。

陆风X5 1.5T CVT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T 两驱 CVT 创享版 10.28
1.5T 两驱 CVT 创领版 11.38
制表:凤凰汽车

配置方面,陆风X5 1.5T两驱CVT创享版配备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双安全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定速续航、单碟CD+MP3+收音机+AUX接口等。1.5T两驱CVT创领版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功能、电动天窗、不锈钢踏板、真皮座椅、侧气囊等。

动力方面,陆风X5 1.5T车型所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采用的是CVT变速器。


相关阅读:[凤凰测]陆风X5 1.5T 饭量小依然有劲

2

广汽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

2015年4月26日,广汽传祺宣布旗下全新紧凑级SUV传祺GS4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发售,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8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9.98-14.68万元。

广汽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0T 手动档 舒适版 9.98
200T 手动档 精英版 10.88
200T 手动档 豪华版 11.78
200T 手动档 尊贵版 12.98
200T G-DCT手自一体 舒适版 11.58
200T G-DCT手自一体 精英版 12.58
200T G-DCT手自一体 豪华版 13.68
200T G-DCT手自一体 尊贵版 14.68
制表:凤凰汽车

广汽传祺GS4曾于2015年北美车展首发,新车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标志性的中网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它的前大灯采用了透镜大灯并加入了LED光源。

相比激进的前脸设计,尾部的造型则较为圆润,尾灯样式新颖时尚。车侧看去,GS4采用传祺传统的贯穿式装饰线条,而隐藏的D柱设计以及个性化车顶则为新车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毫米(含行李架为1708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内饰方面,GS4采用双色搭配,并在多处细节上都辅以镀铬装饰,带来不错的质感表现。中控台造型弧度像展开的翅膀,大尺寸液晶屏配合大量六边形的设计语言让其特点分明。新车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为四辐式设计,集成有影音控制、蓝牙通讯等控制按钮。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GS4将会搭载一台1.3T发动机(1.3T车型尾部都会带有200T标识),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是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传祺GS4预计将在2015年底会向市场补充1.5T车型。


相关阅读:试驾传祺GS4 高颜值小鲜肉

3

奇瑞瑞虎3 周年运动版

奇瑞瑞虎3 周年运动版

奇瑞瑞虎3 周年运动版于5月1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的售价区间为7.39-9.59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奇瑞瑞虎3 周年运动版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MT 风尚运动版 7.39
1.6MT 致尚运动版 7.79
1.6MT 尊尚运动版 8.59
1.6CVT 风尚运动版 8.39
1.6CVT 致尚运动版 8.79
1.6CVT 尊尚运动版 9.59
制表:凤凰汽车

奇瑞瑞虎3 周年运动版

造型方面,相比在售车型,瑞虎3 周年运动版在全新家族式前脸的基础上,配备深色运动保险杠,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气息;侧踏版的加入,除了为用户上下车提供了更多便利,也使瑞虎3运动版的视觉效果更佳。

内饰部分,瑞虎3 周年运动版全系车型均采用深色内饰,极大地增强了座舱内的运动效果,同时也很符合当前年轻人的审美需求。配置上,瑞虎3 周年运动版将配备6.5英寸触屏娱乐导航系统、倒车雷达辅助及可视化影像等。

动力方面,瑞虎3 周年运动版搭载的是1.6DVV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配合的为5MT和7速CVT变速器。另外,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


相关阅读:试驾新款奇瑞瑞虎3 感观升级从细节开始

4

一汽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

一汽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

5月8日,一汽奔腾官方宣布,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这款特别版车型的售价为12.38万元。

一汽奔腾X80 新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奔腾X80 2周年纪念版 12.38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奔腾X80 2.0L 手动豪华型

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车型预计将针对外观进行小幅度调整,融入一些新元素。另外据悉,新车将配备包括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配置。

2015款 奔腾X80 2.0L 手动豪华型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184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5

华晨中华V3

华晨中华V3

2015年5月7日,作为华晨中华旗下首款小型SUV的中华V3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在分别搭载1.5L/1.5T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9款车型,售价达到了6.57-10.27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华晨中华V3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基本型 6.57
1.5L 手动舒适型 6.87
1.5L 手动精英型 7.27
1.5L 手动酷悦型 7.97
1.5L 自动舒适型 7.97
1.5L 自动精英型 8.37
1.5T 手动都市型 8.17
1.5T 自动精英型 9.57
1.5T 自动旗舰型 10.27
制表:凤凰汽车

瞄准了80后年轻群体打造的中华V3保留了中华品牌的标志性格栅设计,但硬朗的轮廓及夸张的前脸则与过往的中华车型截然不同。特别是中华V3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进一步突显了其所强调的青春、动感的定位。

相比于中华V3风格别致的外形,内部驾驶舱的设计布局则采取了相对传统的方案。T字形的仪表/中控台以及所有涉及驾驶员操作的区域,功能的划分和按键的排布都很合理,操作起来的感觉也十分顺手。

车身尺寸部分,定位于小型SUV车型的中华V3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90mm*1600mm,轴距达到了2570mm。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了例如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ESC电子稳定系统、天窗以及多媒体娱乐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中华V3将分别搭载1.5L/1.5T两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输出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45牛·米,而另一台1.5T发动机输出功率则达到了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阅读:凤凰汽车试驾中华V3 年轻就敢想敢为

6

海马新S7

海马新S7

2015年5月6日,海马汽车“T动未来--第四代福美来&新款S7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园博园丽维赛德酒店举行。这两款新车都引入了涡轮增压动力,配置方面也有所调整。其中新款S7共包含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4.48万元。

海马汽车 新款S7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手动纵享型 8.98
2.0L手动纵驰型 9.68
2.0L手动纵骋型 10.68
2.0L自动纵驰型 10.68
1.8T自动纵驰型 11.68
1.8T自动纵骋型 12.88
1.8T自动纵领型 14.48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S7采用了海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格栅尺寸明显增加,并采用直瀑式设计更具冲击感。前灯组整体轮廓与现款保持一致,同时也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原有的下格栅U型镀铬装饰也换为双条幅样式,同时雾灯边缘也增加大面积C字状的银色装饰,尾部的样式小幅调整,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高度一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现款海马S7所搭载的是一台2.0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新款车型引入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距230牛米。

7

北汽威旺007

北汽威旺007

日前,我们从北汽威旺官方获悉,北汽威旺007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包含有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0.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北汽威旺007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两驱舒适型 8.98
2.0T 两驱豪华型 9.78
2.0T 四驱豪华型 10.9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北汽威旺007造型整体风格设计与域胜007十分相似,但在细节方面还是进行了相应提升。比如新车的前保险杠下方采用镂空格栅设计,同时在底部加入黑色防护板。另外,新车尾部左下角的“BW007”徽标也说明了新车不同于域胜007。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威旺007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1828/1805mm(含行李架高度为1830mm),轴距达到2600mm。

考虑到其市场定位的情况,内饰整体的感觉还是偏朴素风格的,不过纯黑色的内饰还是挺有野性风格的。只是材料上并没有太多选择,基本以硬质塑料为主。而在一些便捷性配置上,入门版本的威旺007就有不少厚道的地方。例如后视镜电调节、眼镜盒、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的配备,在实用性表现上还是值得肯定的。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007将搭载2.0L汽油和2.0T汽油两种动力配备,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0牛·米。传动方面,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试驾北汽威旺007 与特工无关

8

东风小康 风光360 新车型

东风小康 风光360 新车型

日前,东风小康官方宣布,旗下风光360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型分别为1.5L舒适型和1.3T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79万元和7.49万元。

东风小康 风光360 新车型 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5.79
1.3T 手动豪华型 7.49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东风风光 1.5L 360手动豪华型

新增的两款风光360车型在外观造型和内饰风格方面均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配备方面,新车型增配了ABS+EBD、规格为195/60 R15的轮胎、黑色车顶行李架、USB+AUX接口等配置。另外,1.3T手动豪华型相比1.5L手动豪华型车型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1.3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8马力,峰值扭矩192牛·米;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试驾东风风光360 7座多功能家用车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陆风X5
陆风X5
指导价:8.98-12.6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6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98-12.6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