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S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各有千秋 五款豪华品牌中型SUV推荐

2015-05-14 22:07: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凯迪拉克SRX

厂家指导价:42.98-62.8万元


2013款 凯迪拉克SRX 3.6L 旗舰型

外观设计上,尾部设计的非常饱满厚实,而且也更加时尚。尾灯组的设计同样个性十足,见棱见角的造型和前大灯组呼应的非常到位,透明的灯罩和内部艳丽的色彩也让他非常抢眼球。

2014款的凯迪拉克SRX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配置上都基本上没有变化,长宽高依然是4851mm*1910mm*1663mm。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采用了领先技术和精湛传统手工工艺相结合。仪表台表面采用真皮包覆搭配“Cut & Sew”大师级手工包裹工艺,配上车内环绕的剧院式灯光,整个车厢内部更显精细豪华。一体式的中控仪表板集成温度和音效控制系统,可触摸升降式导航系统位 于中心位置,更符合人体工学。具有雕塑感的3D设计门饰、流线型中央控制台、简洁利落的仪表台线面组合等都体现了时尚与豪华。

动力方面,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加入SRX阵营,使之获得更强劲高效的动力。e-AWD智能全驱系统可以最大程度地将动力传递至有效的车轮,除传统的全驱、前驱和后驱外,还可提供侧驱和单驱共五种驱动方式,任何路面条件下均可让驾驶者得心应手。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SRX
指导价:39.98-59.8万元
3.0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59.8
中型SUV
3.0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