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15万内质优价廉硬派越野车

2015-05-06 09:04: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在陆风X8与哈弗H5的针锋相对中,我们总体来说还是推荐陆风X8给这位网友的。但是如果你看了以上的介绍和对比,对陆风X8还没有特别十足的把握的话,那么看看三菱帕杰罗•劲畅、日产帕拉丁的表现,你会发现陆风X8实际上与这两款硬派越野界的标杆性人物其实并没有特别本质的差距,然后你就会对陆风X8抱有更高的信心和兴趣。更重要的是,谁能同时满足强悍的越野实力和15万元以内的市场售价呢?我相信陆风X8一定会让你另眼相看。

郑州日产帕拉丁:经典越野悍将形象,城市奔袭稍显突兀

说起帕拉丁的名字,大家一定都非常自然的把它与“越野”、“拉力”结合在一起,它硬派越野车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在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中,它的硬汉形象最为深刻。但是,过于深刻的硬汉形象势必会带来不够主流的成熟属性,如果一个生活在城市里的人驾驶着一台帕拉丁,那他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一定是大头皮鞋、大胡子、大块头充满野性力量,在城市里驾驶也会显得有些突兀。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大气中庸,越野形象深刻

在今天推荐给这位网友的4款车型中,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无疑是最漂亮、最上档次的了。当然了,它的市场售价也是最高的,如果想要购买一台四驱车型,要花费将近30万元,相比陆风X8价格高了一倍。对于这位网友来说,陆风X8要比三菱帕杰罗•劲畅更适合。

越野实力比拼:强强对抗各有优势

郑州日产帕拉丁:业界久负盛名,高阶段玩物

不管是从名字,还是从造型设计,我们都可以非常肯定的把帕拉丁摆放在硬派越野车的位置上。与陆风X8一样,帕拉丁这个名字在国内、国外著名的越野拉力赛事中,绝对也是非常响亮的。帕拉丁是最早征战达喀尔拉力赛的专业四驱车型,同时也在这项比赛中扬名立威、盛名国际。帕拉丁是一个比较纯粹的越野玩具,也比较适合那些高阶段的越野爱好者。

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30年经典是最大的财富

三菱帕杰罗一直是越野爱好者们的梦想之车,被人亲切的称为“山猫”,它曾经在“达喀尔拉力赛”上夺得12次冠军,其中还拥有了7次连续夺冠的辉煌历史。帕杰罗车系拥有了超过30年的历史,在越野圈拥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和意义,这也是前面三位对手所无法企及的。

如此看来,陆风X8在越野实力上虽然与这两位对手存在一定的差距,但实际上并不是特别明显,它也在多次国内重量级越野赛事中获得过优异的成绩。更重要的是,陆风X8的价格优势是这两位对手所没有的,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哈弗H5
哈弗H5
指导价:9.48-16.3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6.38
紧凑型SU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