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月汽车销量解读 整体下滑/自主渐强

2015-04-08 08:5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SUV:自主品牌即将全面占领TOP10

今年的传统节日春节来的比较晚,从2月中旬到2月底一直是春节的假期,国内消费者大多都不会在这个时间添置新车,所以汽车市场销量低迷也是非常合理的。另外,2月份上市的新车也非常少,大多都是一些热销车型的其他排量版本,或者是一些进口车型,3月份则有大量的车型上市。

在统计SUV销量排行榜这个表格的时候,我发现2月份SUV销量TOP10中,竟然有8款车都是自主品牌车型,另外两款一个是大众途观,另一个是福特翼虎。朋友们,请你们为自主品牌SUV鼓掌。

在TOP10的8款自主品牌中,江淮S3与幻速S3都是最值得介绍的,可以说是宣传力度相对较小,但是却获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这主要与优秀的产品品质,以及与低价位SUV市场需求的心灵相通,才能成就这两款车型低调的华丽。

在整体下滑的局势下,比亚迪S7逆势而上,2月的销量数据相比上个月增加了1倍左右,1万台的销量数据让比亚迪S7非常罕见的进入到TOP10的阵营中来。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名图
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元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7.68
中型车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