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季度热门SUV盘点 2.0T售价不到10万

2015-04-01 09:21: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者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生活习惯的转变,集合车身高,视野好以及通过性强和空间大等优势的SUV车型逐渐成为有购车需求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这也使得SUV市场成为了各大车企关于市场份额争夺的主要战场。2015年第一季度即将过去,回顾这三个月国内上市新车,仅SUV车型就占据半壁江山,足以说明如今SUV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的火爆程度。接下来,我们就来为您盘点一下一季度上市的十款热门SUV车型,希望能对您的购车计划带来帮助。

车型:东风英菲尼迪QX50

售价区间:34.98-44.98万元

2015年3月10日,东风英菲尼迪QX50上市发布会于北京正式举行,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8-44.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购买国产QX50的用户还可享受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政策。具体新车售价见下表:

东风英菲尼迪QX50正式上市

东风英菲尼迪QX50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进口版本售价区间(万元)
2.5L 自动舒适版 34.98 41.88-60.48
2.5L 自动悦享版 37.98
2.5L 自动豪华版 40.98
2.5L 自动尊享版 44.98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英菲尼迪QX50 2.5L 尊享版

外观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基本延续了进口版本的设计风格。不过国产QX50在前格栅、保险杠、雾灯与日间行车灯等诸多细节方面相比进口车型均有所升级,同时镀铬元素的融入也使得国产QX50相比进口版本更加时尚。具体表现为,新车前进气格栅由多横辐式的五边形改为与Q50L类似的网状纺锤形,同时前雾灯采用倒梯形设计,并新增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配备镀铬装饰条等。

车侧看去,国产QX50线条流畅,姿态动感。车顶行李架以及大尺寸轮毂为新车注入更多运动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国产QX50长宽高分别为4744/1803/1614毫米,相比进口车型长度、高度都有所增加,国产车型轴距相比进口版本车型更是增加了80毫米达到了2880毫米。

内饰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也与进口版本保持高度一致。大量木纹元素的应用以及大面积皮革修饰为新车营造高级质感。另外,国产QX50将提供浅色和深色两种内饰颜色可选,并且英菲尼迪最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出现在了国产车型中,相比进口版本车型更加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有智能巡航系统、盲点警示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一键式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Bose音响、实时道路交通系统和互动式车载信息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将仅提供一种动力,即2.5升V6发动机,而进口版本中3.7升排量发动机并没有出现。国产车型所搭载的这套2.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国产QX50四款车型将标配智能四驱系统。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32.58-54.98万元
2.0T 3.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2.58-54.98
中型车
2.0T 3.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2.58-54.98
中型车
2.0T 3.5L 3.7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