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确导购:有实力有内涵时尚自主SUV

2015-04-01 09:18: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陆风X7:2.0T+8AT民族实力的骄傲

三款有实力有内涵自主SUV动力参数对比
车型 陆风X7 奔腾X80 长安CS75
发动机 2.0T 1.8T 1.8T
最大功率(kW) 140 132 130
峰值扭矩(N·m) 250 235 230
变速器 8AT 6AT 6AT
制表:凤凰汽车

陆风X7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由沈阳航天三菱生产的2.0T发动机编号4G63S4T,是国内使用很普遍的自然吸气4G63的加强版。在一台涡轮增压器的加持下,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5500rpm,而峰值扭矩则在2800-4400rpm区间内可输出250牛米。从数据层面看,陆风这台2.0T发动机比起大众EA888、福特EcoBoost等合资品牌在国内使用的2.0T直喷发动机还有些差距,但与其它自主品牌所搭载的1.8T、2.0T或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却是最强劲的。

但是这还不是最重要的,陆风X7最引以为傲的,是那款 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的最重要意义在于,这是国内首款国产8AT变速器。要知道,目前市面上在售的自主品牌车型配备的大都是6AT变速器或者双离合变速器、无级变速器等,但是配备8AT的目前还只有陆风X5一个,接下来陆风X7将会成为第二个。这样2.0T+8AT的动力总成从技术层面来看,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自主品牌最强实力了,相比今天推荐的其他两位对手,陆风X7在动力上的优势也是比较明显的。

奔腾X80:1.8T、2.0L发动机+6AT变速器

奔腾X80基于马自达睿翼平台打造,它的底盘结构与睿翼保持一致,发动机也采用了马自达家族传统的2.0L排量和1.8T两款发动机,虽然是一汽自主研发的,但是从技术上来看还是与马自达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值得提醒的是,奔腾X80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器,这可是要比马自达睿翼更高一档的。

不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显然不如前面我们介绍的陆风X7那么先进高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更多挡位的变速器也要更有优势。

长安CS75:1.8T、2.0L+6AT变速器

作为一款受欢迎的热销产品,长安CS75提供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对于想要卖好、想要走红的车型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不过1.8T发动机在数据上还是与陆风X7的2.0T存在一定的差距。另外,6AT变速器也不如8AT变速器的挡位精细,在高速行驶的时候,8AT变速器的动力系统可以将转速控制在2000转以内,这对于6AT的车型来说是一件很难实现的事情。如果你对于动力有比较高的要求,看来还是陆风X7能够更好的满足你的要求,或者换句话说,目前自主品牌SUV车型中,也只有陆风X7了。

编辑推荐:

如果你急于用车的话,奔腾X80和长安CS75也是不错的选择。根据这位大学老师的购车需求,我认为长安CS75可能更适合一些。当然如果你不着急买车用车的话,我建议可以等一等即将上市的陆风X7,毕竟它不管是活力与时尚度,还是技术实力与豪华质感,都不会让你失望。

除了稍显高调的外观造型之外,陆风X7豪华风格浓郁的内饰、较高的舒适配置、同级最强的动力系统,都使得它成为了极具吸引力的新产品,如果你是一个个性乐观,乐于展示自我的人,那么它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还将成为加分项。不过由于最关键的价格目前还未公布,所以我们无法在这里准确的将它推荐给各位网友,如果陆风X7可以在上市之后提供合理的市场售价,那么我个人还是非常看好这款民族精品车型的。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9.28-16.38万元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8-16.38
紧凑型SUV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