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个性车导购 任性就是不走寻常路

2015-04-01 09:17: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推荐车型:Jeep 自由光

售价:37.59-52.99万元

任性理由:个性外观与全路况能力我都要

Jeep自由光是刚刚上市的一款SUV,这款车型拥有非常独特的外形设计,当然个性化的设计就会面临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的问题,这就需要购车者自己来判断了。自由光的轴距为2700毫米,整车长度4624毫米,在四款车中并不算大,但是由于网友对尺寸不是很在意,这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内饰方面,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采用了全新棕色搭配红色缝线的组合方式,同时加入金色装饰,营造暖色车内空间,与犀利野性的车身外观风格相得益彰,形成毫无违和感的对比效果。此外,再加上支撑性更强的运动真皮座椅及座椅上的Trailhawk Logo几乎就是它内部全部的变化。

在配置方面,虽然该车取消了座椅通风功能,但像自动泊车、车道偏离和ACC自适应巡航功能也都在高性能版上出现。试驾过程中我们也亲身体验了一把自动泊车功能,发现效率确实很高,当车辆寻找到车位时,只需驾驶者控制车速,双手离开方向盘(如对方向盘进行控制,系统将会取消泊车功能),并且在泊车入位后系统还会对车轮进行修正动,对于那些完美主义者来说确实很赞。

Jeep自由光3.2L Trailhawk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2L 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6500rpm,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15N.m/4300rpm,而在极限越野的情况下,配合同级唯一的低速扭矩放大功能,可将扭矩放大2.92倍,最高可达920N.m,传动部分仍使用的是来自ZF(德国采埃孚)生产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秒。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59-52.99
中型SUV
2.4L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