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内精致时尚高配置热销两厢小型车

2015-03-23 09: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本田飞度


凤凰汽车导购 对于很多都市年轻人来说,一款造型时尚、并且能够彰显个性的代步小车是不错的选择。有些以廉价实用为主,有些则在制造工艺上更显精致,配置上也更加丰富全面。此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售价在10万元内,走精品时尚路线的热门两厢小型车。

10万内精致时尚高配两厢小型车
车型 售价(万元)
广汽本田 飞度 7.38-11.28  询价
上海大众 PoLo 8.59-12.39  询价
广汽丰田 致炫 6.98-10.88  询价
雪佛兰 爱唯欧 7.39-10.99  询价
现代 瑞奕 7.29-9.99  询价
制表:凤凰汽车

广汽本田 飞度

官方指导价:7.38-11.28万元

本田飞度是一款面向城市年轻消费群体的两厢小车,自2004年推出第一代以来,已经发展至第三代,并且形成了实用至上的产品风格,非常适合家用。

广汽本田新飞度在外观造型上与日规和美规第三代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再次表明了其全球同步换代的诚意,只是细究之下,版本不及国外丰富,比如RS运动版等,会在细节上略有不同。虽然车长比老款增加了165mm,但4米出头的长度依然很合适,轴距也增加了30mm,让车内空间有所提升。

开过老款飞度的人都知道,这车内饰非常简洁,但用起来非常方便,体现出日系车一贯良好的人机工程学功底。在新飞度上,简洁的风格依旧,在细节上有改变,而且没有影响到良好的使用感受。在保持上代车型风格的同时,新飞度在内饰的质感上有所提升,虽然用料依然很简单,但是做工较为精致,不同材质的搭配组合也很合理,丝毫没有低廉的感觉。

本田MM理念主张乘坐空间最大化,从前两代车型上已经有很深体会,在全新第三代飞度上更进一步提升。而且我们发现一个很好的设计,飞度前后排车门的面积很大,上部呈方形,开启角度接近直角,当车门完全打开时,形成一个巨大的敞口,乘员上下车非常方便。

飞度的油箱位于车底中部,扁平油箱的设计让前排座椅可以更低,驾驶席座椅带高低调节功能,调至最低时身高1米78的体验者头部有一拳以上空余,这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很不错。后排的空间比前排更显宽敞,真的有种MPV的感觉。

动力方面,采用一套全新的动力系统,来实现性能和经济的双重提升,关键部件就是"地球梦科技"1.5L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比起老款1.5L发动机的动力有较明显的提升。与之匹配的是全新G-design Shift CVT无级变速器,更能突出其经济和舒适的特点。

车型点评:本田飞度的潜在用户为30岁以内的年轻人,要吸引他们关注,造型上的改变是必要的,功能上不算很全,但内饰精致感较好,这两方面都很不错。车内空间表现始终很出色,灵活多变而实用,这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好感。

2

上海大众POLO

上海大众 Polo

官方指导价:8.59-12.39万元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大众Polo在造型方面的改动较为有限,除了原本中网格栅镀铬横条升级到两条之外,位于保险杠下方的网状进气口则改为了横条样式。此外,雾灯也被一条镀铬装饰件连接到了一起,可以说通过以上几点的改动,新款POLO前脸造型层次感得到了提升。

来到尾部造型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造型上的改动来自于下侧牌照位置改成了梯形改口状并在两侧加装了反光条,新增一条镀铬装饰条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前后大灯组造型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仅是灯组内部结构有所不同。

新款Polo在内饰设计则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诸如一些细节部分略有改动。除了中控面板采用琴烤漆材质以进一步提升整体层次感外,运动感十足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握感则较为出色。除此之外,配有导航、蓝牙等功能的6.5寸中控彩色液晶显示屏则首次装配在了新款Polo车型上。

由于只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Polo车身尺寸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其长宽高分别为3970mm*1682mm*1462mm,轴距则达到了2470mm,这样的数据表现与它的主要竞争对手福特嘉年华丰田YARIS L致炫相比并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

动力方面有了大幅改进,搭载全新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6kW,峰值扭矩132N.m。而1.6L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81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长久以来,上海大众Polo以其悠久的历史、精良的制作工艺一直堪称小型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并受到了诸多的热捧。本次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尽管造型改动并不大,但是配置方面的大幅度提升以及换装全新动力总成都让其进一步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这在延长其产品生命周期的同时有望继续延续其良好市场表现。

3

丰田致炫

广汽丰田 致炫

官方指导价:6.98-10.88万元

致炫的外形与上一代的雅力士相比明显硬朗了许多,这也是延续了丰田汽车近期的设计思路。尤其前脸部分,相比圆润乖巧风格的雅力士,致炫的前脸看起来要更加充满时尚气质。

侧面看起来有了一些厢式车的味道,这样的设计可以进一步提高致炫的实用性。致炫在雅力士的基础上,将轴距从2460毫米提高到了2550毫米,这也就是致炫叫做“Yaris L”的原因吧。除了尺寸的增加之外,通过车身线条的变化也能够带来车内空间上的提升。

尾部的设计同样很具有新意,尤其尾灯的造型比较另类,这样的设计无疑能够让人们迅速的记住这款新车型。尾窗通过黑色的过渡与侧窗相连,这也就是前面所说的借鉴了MPV的设计元素。尾部的整体仍然走的圆润风格,这也与其家用小车的定位相符。

致炫的内饰仍然以硬质塑料为主,但是至少视觉上不会感觉过于廉价。中控台上方等位置的面板也进行了软性处理。中控台采用上下分割的设计,但是从整体看又连为一体。上方主要负责音响系统的控制,即使顶配车型也只提供了小型的单色显示屏,下方则是空调控制区。

乘坐空间方面则是致炫的最大强项。由于致炫的驾驶席座椅提供了高低调节功能,所以能够更好的适应不同身高的乘客,身高170厘米的模特坐在前排,头部至少有一拳左右的距离。而在保证前排空间的情况下,坐在后排,头部空间仍然达到一拳,而腿部空间则达到了一拳加一手掌的距离,这对于小型车而言已经是非常宽敞的距离了。可以说致炫的后排空间达到了更高级别车型的水准。

在致炫上搭载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是为中国消费者全新开发的,采用了丰田经典的双VVT-i技术,并且经过了轻量化,可以进一步降低油耗。与发动机匹配的仍然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点评:虽然致炫拥有比较时尚的造型,但是实用性仍然是这款两厢小车最主要的特点,从各个方面上我们都能看出致炫在实用性方面的努力:更大的空间、更多的储物盒、以不增加成本为基础而获得更好的内饰品质以及够用就好的动力选择,这些都证明了致炫的务实。时尚+实用,玩转这两个家用车所需要的元素,致炫应该能够为广汽丰田打好这场翻身仗。

4

爱唯欧

上海通用雪佛兰 爱唯欧

官方指导价:7.39-10.99万元

爱唯欧上市之初由内而外多处独具特色的设计,绝对称得上是另类到随时随地可以轻松赚足眼球。但个性化这把双刃剑也确实把它彻底归为了小众车型,销量一直与预期相差甚远。日前推出了改款车型,整体来看更趋主流。

外观方面,新爱唯欧车头造型硬朗,并采用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下格栅宽度和高度都有所延展,视觉效果更显大气。前大灯与上格栅高度一体化的贯穿式设计,搭配电镀饰条勾勒出灯组轮廓,使新车前脸时尚感十足。

雪佛兰新爱唯欧侧面线条依然简洁,腰线和肋部雕塑线条分别与前后外扩式轮拱相连,同时两侧腰线在微微翘起的仿扰流板设计尾部交接,又赋予了新车运动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爱唯欧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032/1735/1517mm,轴距为2525mm。新车尾部设计方面,新增中部向外舒展的横向雕塑线条连接蝶形的尾灯灯碗设计,扩大视觉宽度。此外,隐藏式排气管设计也使得新车更具时尚感。

来到车内,在仪表盘区域,新爱唯欧增加了一体化的罩盖和流光元素,整体感觉更加现代,形成悬浮式太空仪表板的品质设计。全新多边形转速表与右侧的LED显示屏融为一体,大气中更显动感。中控台上搭载同级罕有的7英寸触摸显示屏,并取消了大部分传统按键。此外,源自跑车设计的旋叶式空调出风口、三幅运动多功能方向盘、银色中控面板等配置。

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一直是爱唯欧车型的优势,不仅前后排乘客都可以获得非常宽裕的乘坐空间,车内还拥有21处灵活储物空间设计,如前排座椅地图袋、中控面板储物格、地板中控硬币槽、中控顶部储物格等,更显实用。

动力方面,新爱唯欧继续搭载1.4L和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最大扭矩为131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5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爱唯欧这款车型十分适合年轻的消费者作为代步车,而且改款后的爱唯欧整体设计更加动感时尚。相信新车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5

现代 瑞奕

北京现代 瑞奕

官方指导价:7.29-9.99万元

现代瑞奕(新款瑞纳两厢版)在整体设计上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上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小范围调整,并融入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灯组家族最新样式动感十足,相比现款车型尺寸略有缩减。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条幅式镀铬装饰,相同时在雾灯边缘加入了镀铬装饰条。

内饰采用的是全黑配色,车内外所体现的性格将会得到进一步的统一。同样进行了小幅调整包括启用了银色面板,并且根据不同车型增加了大灯水平调节、电动天窗、紧急制动提醒灯、智能钥匙、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等配置。

作为重要卖点之一的空间,现代瑞奕两厢的造型也给出了比较让人满意的答案。不仅为前后排都提供了比较宽松的驾乘空间,后备箱空间也非常的出色,宽敞的空间和可灵活分配的方案,对于周末上超市大采购也能帮得上忙。

动力系统方面,继续沿用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提供了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车型点评:瑞奕整体来看是一款平庸的车型,虽然没有太多亮点,但本身也没有什么弱项,做工精致、质量稳定的表现正是家用消费者所乐于接受的。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飞度
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1.2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38-11.2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