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油耗6升以内合资车 1.2T成主流

2015-03-16 09:27: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上海大众新朗逸1.2TSI


凤凰汽车讯 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所以在买车之前还是会关心所购新车是否环保,这时候就需要一辆节能的车型了。在电动车等新兴能源车型还不够实用的时候,购买一辆省油的汽油车同样能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而很久以来人们认为百公里综合油耗只要到6-7升左右就已经很省油了,而我们认为还不够,6升以下才更加能体现出对环境保护的优势。

所以凤凰汽车选出年内会上市的8款油耗在6升以下的合资车型(自主车型的文章本周内会推出),它们普遍都是适合家用的轿车,而混合动力车型则会有更好的体现。

上海大众新款朗逸

超低油耗车型:1.2TSI/双离合

工信部测试百公里综合油耗:5.1升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上海大众新款朗逸1.2TSI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在外形内饰上都有所调整,为这款同级别销量惊人的家用轿车带来了新的活力。

从前格栅上的条状标识不难识别其蓝驱版的身份,新款朗逸蓝驱版在车身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诸多细节方面的变化还是较为明显的。新车依然采用横格状格栅,样式上有所变化,辅以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贯通;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周边增加了立体感十足的线条修饰,同时下格栅的样式也有所变化,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动感、更显气派。

依然沿用采用抛光处理的扇叶状双色轮毂,不仅在控制风阻方面有利,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质感。车尾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样式,仅在尾厢门、尾杠等处线条的细节处理上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虽然此次获取的内饰谍照略感模糊,但方向盘的造型及多功能按键的样式依稀可辨。方向盘下方平直的造型更具运动感,而其装备的多功能按键也较现款车型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蓝驱版将搭载EA211系列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双离合变速器。

2

上海通用别克威朗1.4T

上海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油耗车型:1.4T/手动

工信部测试百公里综合油耗:5.9升

在不久前别克全新三厢车“VERANO”曝光过后,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了一份新车汽车燃料消耗标识,燃料消耗标识上显示新车命名为威朗,这也意味着有望于上半年发布的这款全新三厢车将有望命名为别克威朗。

消费者不用纠结为什么新英朗“变成”凯越了,实际上之前的英朗GT就是凯越的换代车型,在国内被提高了定位,让新老凯越可以共同销售,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而VERANO的出现,则基本可以表明凯越有可能会被英朗所取代,毕竟从价格来看,“新英朗”已经比英朗GT要低不少了,而之前定位较高的英朗GT则换一个名字出现,而现款凯越则很有可能挂雪佛兰标。所以从本质上讲,以后别克还是继续保持了凯越和英朗的产品布局,只不过是各自换了个名字。

据悉,这款VERANO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18x1802x1466mm,轴距2700mm。将搭载1.5升和1.5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油耗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最低综合油耗为5.9L/100km,而1.5T发动机车型的最低综合油耗为6.1L/100km。(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3

东风雪铁龙C4L 1.2T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油耗车型:1.2T/手动+自动

工信部测试百公里综合油耗:手动5.4升/自动5.5升

东风雪铁龙C4L 1.2T车型预计将于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市,新车型上市后与在售车型的三种动力(1.6升、1.6THP、1.8升)进一步丰富该车系的产品线。

据悉,1.2T车型的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不会有太多变化,依然是温文尔雅的家族前脸,舒适饱满的内饰空间。具体配置变化还待还不能确定。

而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4L 1.2T车型则采用来自于PSA的1.2THP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30牛米。

4

一汽-大众高尔夫1.2TSI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油耗车型:1.2TSI/双离合

工信部测试百公里综合油耗:5.1升

日前,国产高尔夫1.2TSI工信部申报图被媒体曝光,可以看出,大众汽车正在加快在国内市场对对小排量车型的布局。

国产高尔夫1.2TSI申报图

造型方面,国产高尔夫1.2TSI版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从申报图来看,仅有车尾右下角的TSI字样喷涂颜色与1.4TSI的车尾字母颜色存在差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EA211 1.2TSI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新发动机或将取代现款车型中配备的1.6升发动机。

5

DS 5LS 1.2T

长安标致雪铁龙DS 5LS

超低油耗车型:1.2T/自动

工信部测试百公里综合油耗:5.5升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DS 5LS新车型申报信息。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据猜测很有可能将替代现款1.8L车型。

据悉,由于标致和雪铁龙在国内推行1.2T发动机,所以DS 5LS也没有错过。而由于定位稍高,所以DS 5SL并没有配备手动挡车型。

从申报图上看,1.2T车型外观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并未发生任何变化。动力方面,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6

沃尔沃S60L插电混动版

国产沃尔沃S60L

超低油耗车型:插电混合动力版

工信部测试百公里综合油耗:2.1升

在2014年10月17日在北京举办的2014年新能源汽车车展上,沃尔沃就发布了国产S60L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沃尔沃方面表示该车型将于2015年上半年在成都工厂量产并投放市场,并且享受国家新能源汽车的节能补贴。

沃尔沃S60L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搭载沃尔沃最新的Drive-E“E驱智能科技”2.0升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0kW电动机/11.2千瓦时电池组的混合动力组合,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0km,满箱油+满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km。

S60L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7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其中汽油机驱动前轮,电动机驱动后轮,二者合力工作时,完成0-100km/h加速最快仅需6秒,最高车速可达230公里/时。

在外观方面,国产沃尔沃S60L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常规动力版本沃尔沃S60L只是局部变化,包括左前方翼子板的充电插口、带有“PLUG-IN HYBRID”的插电式混动动力字样的侧面徽章和尾部镀铬饰条,此外混动版S60L还采用特殊的低滚阻空气动力轮圈,从而与普通版S60L有所区别。

在车内方面,国产沃尔沃S60L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增加了混动版车型特有的驾驶模式选择按键,中控台上横向排列的三个按键分别是Pure纯电力驱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模式和Power高性能模式,其中在纯电模式下,满电可行驶50km。在Hybrid混合动力模式下,车辆以最高效的方式使用电能和汽油,沃尔沃宣称S60L插电混动车的百公里油耗为2.1升,碳排放量低至每公里50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000km。

7

东风标致408 1.2T

东风标致408

超低油耗车型:1.2T/手动

工信部测试百公里综合油耗:4.9升

近期有消息称,东风标致新408 1.2T车型将于3月16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车将搭载一台1.2THP发动机,这将让该车型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标致408 1.2T申报图

外观方面,1.2T车型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造型很大程度借鉴了海外全新标致308车型的设计,进气格栅尺寸变的更大,镀铬装饰也增加了车头的精致感。标致经典狮标从机舱盖上方移到了前格栅中央,这种设计源于标致Onyx概念车,视觉效果更立体。尺寸方面,1.2T车型也依然保持4750/1820/1488毫米的车身三围,轴距为2730毫米。此外,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可选装排气管装饰件、车窗装饰条、天窗、雾灯装饰件等。

标致408 1.2T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发动机输出功率与全新408 1.8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139马力接近,可谓表现出色,且峰值扭矩要高出58牛米。

预计新车将配备日间行车灯、蓝牙电话、方向盘四向调节等配置。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全LED大灯、外后视镜带辅助转向灯、驾驶员座椅记忆、Bue-i车载互联以及盲区监测等配置。据悉,目前新408 1.8L车型共推出三款配置,厂家指导价分别为12.97、14.17、14.97万元,至于新408 1.2T车型的配置及售价我们将持续关注。

8

丰田卡罗拉混动版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油耗车型:混合动力版

工信部测试百公里综合油耗未公布/将低于5升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张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动版宣传图。根据此前所掌握的信息显示,国产卡罗拉混动版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发售。

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动版曝光

如宣传图所示的那样,国产卡罗拉混动版在造型设计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有所区别,除了启用宝石蓝色涂装外,新车还启用了更为动感的前脸造型设计并换装了低滚阻节能轮胎。

来到动力部分,预计国产卡罗拉混动版将搭载由一台1.5升阿特金森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73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7升。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朗逸
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