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进口大众-UP!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汇总 大众新家用车国内上市

2015-03-01 09:04: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国内上市:进口大众up!


凤凰汽车 佳木斯导购:尽管春节到正月十五才算结束,但车企们早已按耐不住,刚进入工作日就有数款新车投放到国内市场。而随着2015日内瓦车展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全新车型也在本周有了一次集中的曝光,其中不乏路虎揽胜极光、大众途安奥迪新R8这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车型。下面就请进入一周热点新车消息盘点时间。

国内上市:进口大众up!

进口大众旗下微型车up!现已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据悉,本次上市的大众up!共计推出了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1.69万元与12.99万元人民币。

进口大众up!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move up! (汽油版) 11.69
high up!(汽油版) 12.99
electric up!(之前上市的电动版) 26.88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大众electric up!

造型时尚小巧的大众up!长宽高分别为3540*1645*1509毫米,轴距为2420毫米。据悉,新车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前排侧气囊及RCD215车载娱乐系统等配置。而作为高配车型的high up!还在此基础上增加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up!搭载了一台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马力,峰值扭矩9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5速序列式变速器。

2

国内上市:新款长安逸动

国内上市:新款长安逸动

新款长安逸动1.6L车型现已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售价则保持不变依旧为7.49-9.49万元人民币。

新款长安逸动1.6L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精英型 7.49
1.6L 自动精英型 8.39
1.6L 手动豪华型 7.99
1.6L 自动豪华型 8.89
1.6L 手动尊贵型 8.59
1.6L 自动尊贵型 9.49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长安逸动 1.6L 手动基本型

配置方面,新款逸动1.6L车型全系增配鲨鱼鳍天线的同时还配备了全新样式轮圈。除此之外,两款豪华版车型还增添了导航、倒车影像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仍搭载那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6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3

海外新车:路虎新款揽胜极光

海外新车:路虎新款揽胜极光

路虎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揽胜极光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另外有之前消息称,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也将一同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的前脸部分进行了细微调整,前进气格栅改为了蜂窝状设计,并增加了U型的装饰条。新车配备了可自动调整角度的LED头灯,据官方介绍,该款LED头灯除了能够在黑暗条件下提供出色的照明,还可以随着路线的变化自动调整角度。此次推出的新款揽胜极光可以视为该车的中期改款车型。我们看到发动机舱盖上增加了造型犀利的通风口,据悉该设计仅在五门版的HSE Dynamic和Autobiography车型上配备。不仅如此,新车前保险杠两侧LED雾灯的位置也从老款的中部移动到了顶部,整体设计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新车尾部变化不大,只是尾灯采用了LED光源。此外据官方信息显示,新款揽胜极光还引入了3款新样式的轮圈。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较老款基本不变,只是看到明显增大的8英寸中控触摸屏及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例如前排座椅按摩、14项调节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TD4),其有两种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50马力(110千瓦)和180马力(132千瓦)。此外,新款揽胜极光依然搭载了最大功率240马力的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Si4),传动部分还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4

海外新车:大众新一代途安

海外新车:大众新一代途安

大众官方发布了一组新一代途安的车型官图。进行了全方位升级的新一代途安将于下周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随后于今年夏季开始接受预定,年内正式上市。

新一代途安基于MQB平台研发,重量减轻了62千克(136磅),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沿袭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灯组造型更加修长,配合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更加凌厉,多了几份运动气质。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130毫米,轴距增加了113毫米。另外,大众表示全新途安还拥有超大的载货能力,行李箱容积高达1040升,后排座椅放倒的话,行李箱容积更是可以达到1980升。

配置方面,全新途安配备了一系列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自动后碰撞制动辅助系统,预碰撞乘员保护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途安将提供多款发动机,包括最大功率110马力的1.2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4升TSI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80马力的1.8升TSI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10马力的1.6升TDI发动机等。

5

海外新车:奥迪新一代R8

海外新车:奥迪新一代R8

奥迪新一代R8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会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相比上代车型,新一代R8具有多项升级。

外观方面,奥迪新一代R8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改进,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前后大灯使用了全新的光源(前大灯标配LED,可选装激光大灯),增添了不少新鲜感。此外,新一代R8还增加了V10 plus版本,其采用了固定式碳纤维复合材料后扰流板。

除了外观变化之外,奥迪新一代R8还成功减重,车身使用了更多的铝和碳纤维复合材料,重量相比上代车型最多降低了50公斤,同时铝制车身的抗扭强度则提高了40%。此外,新车还标配碳纤维陶瓷刹车系统。

内饰部分,奥迪新一代R8的设计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中控台样式更加简洁,使用了更多的旋钮形式,同时新一代R8还配备了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增添科技感。此外,新一代R8多功能方向盘还集成了发动机一键启动按钮,与上代车型设计不同。

动力方面,新一代R8将仅搭载5.2升V10发动机,但有两种输出,低功率版最大输出540马力(397千瓦),峰值扭矩540牛米。高功率版本(V10 plus)610马力(449千瓦),峰值扭矩为560牛米。传动系统新车匹配升级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新R8的0-100公里/时的加速为3.5秒,极速为320公里/时。而高功率V10 plus的0-100公里/时加速为3.2秒,极速为330公里/时。

奥迪新一代R8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在一般行驶中,后轮最高可收到100%的扭矩分配;而出现打滑情况时,最高能够将100%的动力提供到前轮,此外该车的后桥还配备了机械式的限滑差速锁。

此外,奥迪还发布了奥迪R8 e-tron的动力信息,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功率输出为462马力,峰值扭矩为920牛米。新车的0-100公里/时的加速为3.9秒,续航里程相比此前推出的概念版增加了一倍,达到了450公里。

6

国内上市:2015款特斯拉MODEL S

国内上市:2015款特斯拉MODEL S

特斯拉官方宣布,2015款MODEL S新车型正式上市销售,同时,特斯拉还针对原有MODEL S车型进行升级。截至目前,在售特斯拉MODEL S的售价区间为64.8-94.95万元。

2015款特斯拉MODEL S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MODEL S 60 64.8
MODEL S 85 73.4
MODEL S 85D 77.79
MODEL S P85D 94.95
制表:凤凰汽车

经过升级的MODEL S 60车型的最大功率由原来的302马力提升至380马力;MODEL S 85车型经过升级后,最大输出功率由367马力提升至38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升级的MODEL S 60和MODEL S 85售价并没有变化,十分厚道。另外,这两款后驱车型经过升级后,最大功率数据相同,但MODEL S 85车型的续航里程和电池的容量相比MODEL S 60均更强一些。

特斯拉MODEL S

四驱车型MODEL S 85D在动力方面并未进行升级,仍保持376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不过指导售价增长为77.79万元。另外,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的MODEL S P85D售价有所下探,为94.95万元。

7

海外新车:大众新Passat Alltrack

海外新车:大众新Passat Alltrack

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Passat Alltrack的官方图片,预计新车将于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全新Passat Alltrack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在全新Passat的基础上将离地间隙提高了27.5毫米,提升了车辆的通过能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轮拱、带有下护板的前后保险杠及侧裙边等富有跨界元素的套件。护板采用铝制材料,很好的起到了对车身的保护作用。

新车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客户还可根据个人喜好,定制尺寸更大的18英寸甚至是19英寸轮毂。

全新Passat Alltrack在中控台的设计上融入了更多银色装饰,座椅则提供包括真皮材质、Alcantara材质以及高级织物材质三种可选。据悉,全新Passat Alltrack将配备电动14向座椅调节、座椅按摩、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泊车辅助、车道辅助等舒适及便利性配置。

全新Passat Alltrack所配备的发动机与全新Passat保持一致,包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20马力的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以及240马力的三款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或仅提供2.0TSI一款动力。针对22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及24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还将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配合源自于GTI的XDS+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弯道的操控能力。

8

配置曝光:东风英菲尼迪QX50

配置曝光:东风英菲尼迪QX50

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即将上市的东风英菲尼迪QX50部分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在3月10日上市发售,官方预售区间35-55万元人民币。

2015款 英菲尼迪QX50 2.5L 四驱基本型

国产英菲尼迪QX50在设计方面相比进口车型在诸如前格栅、保险杠、雾灯与日间行车灯等诸多细节方面均有所升级。除此之外,其长宽高分别为4744mm*1803mm*1614mm,轴距相比进口版本车型增加了80mm达到了2880mm。

来到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有智能巡航系统、盲点警示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一键式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Bose音响、实时道路交通系统和互动式车载信息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未来上市的QX50将搭载一台2.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5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四驱系统。

9

谍照:保时捷全新内饰曝光

谍照:保时捷全新内饰曝光

我们曾报道过新一代Panamera的测试谍照,不过当时由于伪装的较为严密,所以内饰部分只是露出了很小的一部分。近期德国AMS获得一张Panamera的无伪装内饰谍照,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这款测试车采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

在很长时间之内,保时捷都坚持使用5个圆形或是3个圆形的仪表盘,这也被视为经典造型,不过很显然消费者还是希望看到更酷的设计,所以保时捷就采用了液晶仪表盘,用不同的界面来满足更多的需求。不过从曝光的照片上看到保时捷没有使用圆形虚拟仪表,而是选择了更现代化的界面。

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除了仪表盘之外,已经移植到MacanCayenne里的918 Spyder样式方向盘也出现在了Panamera中。换挡杆的样式也进行了更换,由于光线较弱无法观察清楚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尺寸进行了缩小,可以呈现出精悍的效果。

编辑点评

用新界面的仪表我们并不反对,但应该保留传统的保时捷样式仪表盘界面,经典不容轻易更改。

10

配置曝光:吉利博瑞GC9

配置曝光:吉利博瑞GC9

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吉利博瑞GC9的配置信息,新车预计根据配置不同,将推出7款车型。据悉,吉利博瑞GC9有望于3月底正式上市。

吉利博瑞GC9 外部配置
车型 2.4L 1.8T 2.4L 1.8T 1.8T 1.8T 3.5L
标准型 标准型 舒适型 舒适型 豪华型 旗舰型 旗舰型
LED大灯 - - - -
日间行车灯
前雾灯
全景天窗 - -
制表:凤凰汽车

从曝光的配置单来看,吉利博瑞GC9全系标配了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真皮方向盘、后排杯架、遮阳板化妆镜、定速巡航、座椅高低调节、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感应雨刷、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空调、胎压监测装置、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自动驻车功能,厂家的诚意值得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在两款旗舰型车型及一款豪华型车型上还配备了LED大灯、方向盘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GPS导航系统以及膝部气囊等配置。

吉利博瑞GC9 舒适性配置
车型 2.4L 1.8T 2.4L 1.8T 1.8T 1.8T 3.5L
标准型 标准型 舒适型 舒适型 豪华型 旗舰型 旗舰型
真皮方向盘
遮阳板化妆镜
后排杯架
车内氛围灯 - -
真皮/仿皮座椅 ●PVC革 ●PVC革 ●后排PVC革 ●后排PVC革 ●后排PVC革
座椅高低调节
腰部支撑调节 - -
主/副驾驶电动调节 - -
后排座椅电动调节 - - - - -
电动座椅记忆 - - - -
前排座椅加热 - - - - -
自动空调
后排独立空调 - - - - -
制表:凤凰汽车

此外,两款旗舰型车型还在豪华型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风挡遮阳帘、后排独立空调、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车辆偏离预警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配置,在舒适及便利性表现上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较高水准。

吉利博瑞GC9 功能配置
车型 2.4L 1.8T 2.4L 1.8T 1.8T 1.8T 3.5L
标准型 标准型 舒适型 舒适型 豪华型 旗舰型 旗舰型
方向盘电动调节 - - - -
定速巡航
抬头显示 - - - - -
GPS导航系统 - - - -
中控台彩色大屏 - - - -
蓝牙电话 - - - -
自动头灯
大灯高度可调
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加热 -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 - -
后风挡遮阳帘 - - - - -
感应雨刷
自动泊车 - - - - -
胎压监测系统
无钥匙启动系统
无钥匙进入系统
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自动驻车系统
倒车影像 - - -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 - - -
自适应巡航 - - - - -
全景摄像头 - - - - -
制表:凤凰汽车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GC9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入门车型将采用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而主流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此外,还将提供一款3.5升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传动方面,与上述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UP!
UP!
指导价:11.69-26.88万元
1.0L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9-26.88
微型车
1.0L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69-26.88
微型车
1.0L 纯电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