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迈凯轮-650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内瓦车展将亮相德系车 全新途安领衔

2015-03-01 09:03: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迈巴赫S600 Pullman

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迈巴赫S600 Pullman车型的官方图片。据悉,全新迈巴赫S600 Pullman将于下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迈巴赫S600 Pullman官图

车身尺寸方面,迈巴赫S600 Pullman车身长度为6499毫米,轴距达到4418毫米,这样的数据表现将使迈巴赫S600 Pullman成为S级家族中最大的产品,而这也为新车获得更加宽敞舒适的空间创造了有利条件。

内饰方面,迈巴赫S600 Pullman采用2+2+2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一排座椅(正副驾驶区域)与后排乘坐区域被一块具备可电动升降的隔音玻璃分隔开来,另外,这块玻璃透明度还可以根据用户需要进行调整。

后排乘坐区域方面,两排座椅为相对摆放,前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收起,可以为后一排乘客创造更充裕的腿部空间。另外,最后一排两个独立座椅均配备可电动折叠脚踏板以及酒架、中央控制区、独立靠枕。除此之外,迈巴赫S600 Pullman还为后排乘坐区域配备了18.5英寸显示屏、柏林之声3D音响系统以及侧窗遮阳帘等配置。

动力方面,迈巴赫S600 Pullman将搭载一台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390千瓦),峰值扭矩为830牛米。另外据悉,第一批迈巴赫S600 Pullman交付日期将在2016年,新车预计售价570465美元(约合人民币356.8万元)。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5.8-406.8
跑车
3.8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