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奥迪S/RS-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内瓦车展将亮相德系车 全新途安领衔

2015-03-01 09:03: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新一代奥迪R8

近日,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R8官图。据悉,新车将会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全球首发。

新一代奥迪R8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多边形进气格栅,新车将标配由37颗LED光源组成的LED前大灯组,并可选装激光大灯。此外,下方进气口采用黑色蜂窝网搭配竖条幅格栅设计,并使其前脸看上去更为动感。除此之外,新车更多的使用铝和碳纤维复合材料,重量相比上代车型最多降低了50kg。

除了外观变化之外,奥迪新一代R8还成功减重,车身使用了更多的铝和碳纤维复合材料,重量相比上代车型最多降低了50kg,同时铝制车身的抗扭强度则提高了40%。此外,新车还标配碳纤维陶瓷刹车系统。

来到内饰部分,新一代奥迪R8的中控台样式更加简洁的同时还配备了液晶显示仪表盘,以进一步增添科技感。此外,其多功能方向盘还集成了发动机一键启动按钮,与上代车型设计不同。

新一代R8将仅搭载5.2L FSI V10发动机,并提供两种输出,低攻率版最大功率输出540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高功率版本(V10 plus)610马力,峰值扭矩为560牛·米。传动系统新车匹配升级的7速S tronic变速箱。其0-100km/h的加速达到了3.5秒,极速320km/h。高功率V10 plus的0-100km/h加速仅为3.2秒,极速330km/h。除此之外,新一代R8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该车的后桥还配备了机械式的限滑差速锁。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182.3-253.8万元
4.2L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2.3-253.8
跑车
4.2L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82.3-253.8
跑车
4.2L 5.2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