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内瓦车展将亮相德系车 全新途安领衔

2015-03-01 09:03: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全新大众Passat Alltrack

日前,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Passat Alltrack的官方图片,预计新车将于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全新Passat Alltrack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在全新Passat的基础上将离地间隙提高了27.5毫米,提升了车辆的通过能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轮拱、带有下护板的前后保险杠及侧裙边等富有跨界元素的套件。护板采用铝制材料,很好的起到了对车身的保护作用。

新车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客户还可根据个人喜好,定制尺寸更大的18英寸甚至是19英寸轮毂。

全新Passat Alltrack在中控台的设计上融入了更多银色装饰,座椅则提供包括真皮材质、Alcantara材质以及高级织物材质三种可选。据悉,全新Passat Alltrack将配备电动14向座椅调节、座椅按摩、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泊车辅助、车道辅助等舒适及便利性配置。

全新Passat Alltrack所配备的发动机与全新Passat保持一致,包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20马力的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以及240马力的三款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或仅提供2.0TSI一款动力。针对22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及24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还将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配合源自于GTI的XDS+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弯道的操控能力。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