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将上市旅行车 空间与操控感受俱佳

2015-02-24 09:25: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1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将引入中国


凤凰汽车讯 “旅行版”这三个字一出口的时候,便随之散发出一种小众、独特的气息。确实,作为区别于三厢、两厢、SUV等常见车型,“旅行版”轿车一直以冷门著称,受到一票固定粉丝的追捧。但其实在欧洲市场,一款车型的旅行版本是更受欢迎的,毕竟更加实用的行李厢空间以及媲美轿车的操控感受是它们最大的优势。不过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个性、品味的诉求快速提升,旅行车或许正在国内市场悄悄迎来了自己的春天。接下来,我们就将为大家带来2015年将上市旅行车型前瞻,不知其中有没有您中意的车型。

车型: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新车看点:造型饱满流畅,空间宽敞

近日,有消息称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车型将会进口中国市场,并在2015年2月开始在国内销售。

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车型将采用与三厢版车型相似的设计样式,主要改变都体现在尾部,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家族式的进气口采用直瀑式格栅造型。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车型的尾部线条非常流畅,尾灯采用了C型设计,线条非常饱满时尚。

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90毫米,车身宽度上增加了45毫米,轴距增加了110毫米,腿部空间可达73毫米,行李厢容积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条件下为610升,放倒后提升至1740升。

动力方面,进口车型将配备的应该是1.8TSI和2.0TSI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力匹配的将是手动变速器或DSG双离合变速器。

2

奔驰全新C级旅行车或年内上市

车型:奔驰全新C级旅行版

新车看点:尺寸更大,外观更加夺人眼球

在去年5月莱比锡车展上完成首次亮相后不久,奔驰便发布了全新C级T-Modell S205(德国以外市场称旅行车)的售价。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C级旅行车尺寸更大,其外观更加夺人眼球。其中,入门版C级180版本的起售价为35224欧元(约合人民币29.8万元)。

奔驰为全新C级搭载了一系列安全舒适的配置,包括彩屏抬头显示系统、触摸平板以及带自动启停功能的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等。全新C级共提供五款发动机可选,包括两款柴油发动机和三款汽油发动机。新车将提供包括Avantgarde、 Exclusive和AMG Line三种套装可选。

汽油发动机方面,入门版C180的搭载一款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其起售价为35224欧元(约合人民币29.8万元)。C200旅行车的其起售价为38080欧元(约合人民币32.2万元)。该车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全新C250搭载一款211马力的2.0升四缸发动机,为42602欧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起售。

柴油发动机方面,入门级的C220 BlueTec搭载一款170马力的2.1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40341欧元起售(约合人民币34.1万元)起售。顶配版的C级250 BlueTec最大输出功率达204马力,为45696欧元起售(约合人民币38.7万元)。

传动方面,除C250和C250 BlueTec采用一款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器之外,全新C级旅行车均标配一款六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C级旅行车在去年德国莱比锡车展上完成首次亮相后便备受关注,该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1等车型。新C级旅行版有希望在今年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3

观致3旅行版动力信息曝光

车型:观致3旅行版

新车看点: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辨识度极高

日前,一张观致3旅行版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被媒体曝光出来。在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观致3旅行版的概念车版车型正式亮相,本次现身国内,预示着新车已经进入量产阶段。

观致3旅行版谍照

从谍照来看,观致3旅行版的外观设计语言延续了观致家族式的风格,辨识度极强。旅行版前脸造型与在售观致3五门版保持高度一致。新车最大的改变在于侧面的形态,修长的车身腰线以及短促的尾部线条和车顶行李架都是旅行版车型的特质。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观致3旅行版将依旧搭载1.6升自然吸气或1.6T涡轮增压这两款发动机以供选择,这两款引擎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6马力和156马力。与动力系统匹配的也依然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4

捷豹XF运动旅行版年内上市

车型:捷豹XF运动旅行版

新车看点:延续豪华品质,空间灵活实用

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捷豹首款拓展旅行车细分市场的杰作捷豹XF Sportbrake首次在国内亮相。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捷豹XF Sportbrake与XF轿车一脉相承,尾部并不像其他旅行车般臃肿,流畅的车身线条和车尾顶部的尾翼使XF旅行版看起来依然动感有力,这也符合捷豹家族的运动风格。车尾部最为亮眼的当属尾灯造型的设计,与前大灯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相似的尾灯LED,形成了相互呼应的,尾灯采用仿L型LED灯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捷豹XF Sportbrake长宽高为4966/1877/2909毫米,后排座椅经过重新设计,可以按照60:40放到,同时后排座椅还带有滑轨,可以向后滑动48毫米,这使得XF Sportbrake的后排空间更加灵活多变,拥有了最大1675升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XF旅行版的汽油动力部分与XF轿车版相似。而柴油版车型则将搭载2.2升柴油发动机和3.0升V6双涡轮发动机。其中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7马力,而最大扭矩则高达450牛米。3.0升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最大扭矩高达600牛米。据悉,捷豹XF Sportbrake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5

全新蒙迪欧旅行车或进口国内

车型:全新蒙迪欧旅行车

新车看点:造型动感,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全新蒙迪欧旅行车专利申报图,这也预示这它将在未来进入到国内市场销售,或采用进口的方式引入。

全新蒙迪欧旅行车专利申报图

从此次曝光的专利申报图来看,全新蒙迪欧旅行版的前脸造型依然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而不同的是,新车在C柱后方角窗的面积进一步增大,让后备箱空间进一步增大,车顶并配有行李架。(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蒙迪欧旅行车将会延续现款轿车版所搭载的动力总成。

编辑点评:国内旅行车销量相比欧美地区来说还有很大的差距,但在细分车型市场来看,只有尽早引进才能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而全新蒙迪欧的竞争对手将会锁定大众迈腾旅行、沃尔沃V60以及欧宝英速亚这三款车型。能否有较好的销量表现还要看其最终的市场定价。

6

宝马3系旅行版路试谍照曝光

车型:宝马3系旅行版

新车看点:高科技配置丰富,舒适性提升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3系自2012年2月发布后,已经在各大汽车市场上征战了三年时间,为了保持新鲜感并对抗竞争对手全新奔驰C级的猛烈攻势,宝马公司开始着手准备推出3系旅行版车型,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

造型方面,宝马3系旅行版将在前保险杠、前进气口等细节处进行调整,此外,新车还有望选装LED前大灯。

动力上,宝马3系旅行版将提供一系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该动力系统也被全新MINI使用。而在配置方面,新车也将大量借鉴宝马5系的辅助系统以及其它高科技和舒适性配置。

7

奥迪RS 6旅行版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车型:奥迪RS 6旅行版

新车看点:造型犀利,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日前,一组奥迪RS 6旅行版的国内实车谍照被媒体曝光。这款被中国汽车圈崇尚为同时具备“杀神”本领和绅士气质的神车终于要踏入中国了。这辆4.0升V8双涡轮增压的速度绅士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仅需3.9秒。

奥迪RS 6旅行版国内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奥迪RS 6旅行版路试车采用灰色涂装,前脸为家族式脸谱设计,大尺寸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以蜂窝状网格装饰霸气十足,中网上“RS 6”铭牌以及“quattro”标识显示了新车的与众不同。同时,新车前灯组除了造型犀利还融入LED光源。

奥迪RS 6旅行版国内谍照曝光

车侧看去,奥迪RS 6旅行版的车身造型流畅。大尺寸合金轮圈动感十足。据悉,待新车上市时,奥迪还将提供21英寸轮圈供选。另外新车还采用了20%的铝制材料和高强度的钢材料,使得车身重量减轻了约100千克。

奥迪RS 6旅行版国内谍照曝光

车尾部分,新车给人饱满圆润的感觉。同样造型锐利的尾灯组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而椭圆形双边双出尾喉看上去更突出新车的运动气息。

奥迪RS 6旅行版国内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奥迪RS 6旅行版搭载的是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据悉,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3.9秒,最高时速达到250公里/小时。(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8

奔驰新CLS猎装版由内到外均提升

车型:奔驰新CLS猎装版

新车看点:前脸变化明显,配置进一步提升

在2014年度巴黎车展期间,奔驰公司旗下新款CLS猎装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CLS车型的造型风格更加动感。前灯组看到了其采用了全LED大灯,配备的LED大灯由24颗LED灯珠组成。该全新车型拥有全新设计的前后包围,使整车更富有攻击性。另外,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造型得到重新设计,既提升了进气效率又使前脸造型更具立体感。此外,该全新车型还拥有全新设计的尾灯造型,十分前卫。CLS猎装版和CLS外观上的区别仅在车尾,车头部分几乎一模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LED大灯首次采用了奔驰Active Multibeam主动式多光束LED头灯技术。该技术可利用摄像机捕捉周围的环境信息传送到车内置的专用感应器,感应器根据周围的环境信息每秒计算100次得出最佳的大灯亮度。新款CLS科技感明显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CLS拥有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内饰用料也更加高档。同时,新款CLS使用全新的COMAND车载系统配合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同样为新车营造高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CLS400搭载的是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CLS500则搭载的是4.7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而新款CLS猎装版搭载的是3.5升V6汽油发动机,并且可以选装奔驰最新研发的9G-Tronic变速器。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明锐
明锐
指导价:9.98-17.99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7.99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