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C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将上市旅行车 空间与操控感受俱佳

2015-02-24 09:25: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车型:奔驰新CLS猎装版

新车看点:前脸变化明显,配置进一步提升

在2014年度巴黎车展期间,奔驰公司旗下新款CLS猎装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CLS车型的造型风格更加动感。前灯组看到了其采用了全LED大灯,配备的LED大灯由24颗LED灯珠组成。该全新车型拥有全新设计的前后包围,使整车更富有攻击性。另外,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造型得到重新设计,既提升了进气效率又使前脸造型更具立体感。此外,该全新车型还拥有全新设计的尾灯造型,十分前卫。CLS猎装版和CLS外观上的区别仅在车尾,车头部分几乎一模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LED大灯首次采用了奔驰Active Multibeam主动式多光束LED头灯技术。该技术可利用摄像机捕捉周围的环境信息传送到车内置的专用感应器,感应器根据周围的环境信息每秒计算100次得出最佳的大灯亮度。新款CLS科技感明显提升。

内饰方面,新款CLS拥有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内饰用料也更加高档。同时,新款CLS使用全新的COMAND车载系统配合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同样为新车营造高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CLS400搭载的是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CLS500则搭载的是4.7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而新款CLS猎装版搭载的是3.5升V6汽油发动机,并且可以选装奔驰最新研发的9G-Tronic变速器。

佳木斯推荐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返回凤凰汽车首页>>
奔驰CLS级
奔驰CLS级
指导价:69.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奔驰CLS级

69.8-98.8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热图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8-98.8
跑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