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将上市旅行车 空间与操控感受俱佳

2015-02-24 09:25: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车型:奔驰全新C级旅行版

新车看点:尺寸更大,外观更加夺人眼球

在去年5月莱比锡车展上完成首次亮相后不久,奔驰便发布了全新C级T-Modell S205(德国以外市场称旅行车)的售价。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C级旅行车尺寸更大,其外观更加夺人眼球。其中,入门版C级180版本的起售价为35224欧元(约合人民币29.8万元)。

奔驰为全新C级搭载了一系列安全舒适的配置,包括彩屏抬头显示系统、触摸平板以及带自动启停功能的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等。全新C级共提供五款发动机可选,包括两款柴油发动机和三款汽油发动机。新车将提供包括Avantgarde、 Exclusive和AMG Line三种套装可选。

汽油发动机方面,入门版C180的搭载一款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其起售价为35224欧元(约合人民币29.8万元)。C200旅行车的其起售价为38080欧元(约合人民币32.2万元)。该车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全新C250搭载一款211马力的2.0升四缸发动机,为42602欧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起售。

柴油发动机方面,入门级的C220 BlueTec搭载一款170马力的2.1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40341欧元起售(约合人民币34.1万元)起售。顶配版的C级250 BlueTec最大输出功率达204马力,为45696欧元起售(约合人民币38.7万元)。

传动方面,除C250和C250 BlueTec采用一款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器之外,全新C级旅行车均标配一款六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C级旅行车在去年德国莱比锡车展上完成首次亮相后便备受关注,该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1等车型。新C级旅行版有希望在今年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1.48-59.99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48-59.99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1.48-59.99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