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将上市旅行车 空间与操控感受俱佳

2015-02-24 09:25: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旅行版”这三个字一出口的时候,便随之散发出一种小众、独特的气息。确实,作为区别于三厢、两厢、SUV等常见车型,“旅行版”轿车一直以冷门著称,受到一票固定粉丝的追捧。但其实在欧洲市场,一款车型的旅行版本是更受欢迎的,毕竟更加实用的行李厢空间以及媲美轿车的操控感受是它们最大的优势。不过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个性、品味的诉求快速提升,旅行车或许正在国内市场悄悄迎来了自己的春天。接下来,我们就将为大家带来2015年将上市旅行车型前瞻,不知其中有没有您中意的车型。

车型: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新车看点:造型饱满流畅,空间宽敞

近日,有消息称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车型将会进口中国市场,并在2015年2月开始在国内销售。

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车型将采用与三厢版车型相似的设计样式,主要改变都体现在尾部,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家族式的进气口采用直瀑式格栅造型。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车型的尾部线条非常流畅,尾灯采用了C型设计,线条非常饱满时尚。

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90毫米,车身宽度上增加了45毫米,轴距增加了110毫米,腿部空间可达73毫米,行李厢容积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条件下为610升,放倒后提升至1740升。

动力方面,进口车型将配备的应该是1.8TSI和2.0TSI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力匹配的将是手动变速器或DSG双离合变速器。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明锐
明锐
指导价:9.98-17.99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7.99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