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捷豹-XF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将上市旅行车 空间与操控感受俱佳

2015-02-18 11: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车型:捷豹XF运动旅行版

新车看点:延续豪华品质,空间灵活实用

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捷豹首款拓展旅行车细分市场的杰作捷豹XF Sportbrake首次在国内亮相。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捷豹XF Sportbrake与XF轿车一脉相承,尾部并不像其他旅行车般臃肿,流畅的车身线条和车尾顶部的尾翼使XF旅行版看起来依然动感有力,这也符合捷豹家族的运动风格。车尾部最为亮眼的当属尾灯造型的设计,与前大灯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相似的尾灯LED,形成了相互呼应的,尾灯采用仿L型LED灯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捷豹XF Sportbrake长宽高为4966/1877/2909毫米,后排座椅经过重新设计,可以按照60:40放到,同时后排座椅还带有滑轨,可以向后滑动48毫米,这使得XF Sportbrake的后排空间更加灵活多变,拥有了最大1675升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XF旅行版的汽油动力部分与XF轿车版相似。而柴油版车型则将搭载2.2升柴油发动机和3.0升V6双涡轮发动机。其中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7马力,而最大扭矩则高达450牛米。3.0升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最大扭矩高达600牛米。据悉,捷豹XF Sportbrake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捷豹XF
捷豹XF
指导价:51.8-8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8-80.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1.8-80.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