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上市热门轿跑车 凌渡运动版领衔

2015-02-13 10: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1

上海大众 凌渡380TSI运动版


 

凤凰汽车讯 这年头什么车最主流?纵观车市,走实用路线的紧凑级轿车、空间大还假装能越野的城市SUV......这些车恐怕就是当下点击量和销量双高的典范了。有些车被称作轿跑,或许是略感差异化的定位,使得他们让主流消费者感觉有些距离,其实它们在实用性方面并不差,更性感的臀部、更优雅的曲线反而会为它们赢来更高的回头率。在2015年,有哪些新的轿跑车型会来到我们面前呢?

上海大众 凌渡380TSI运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说到凌渡,早在上市之前就已经在热播的娱乐节目中赚足了眼球。日前,又有了上海大众计划推出凌渡380TSI运动版的消息,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疑似凌渡380TSI运动版的谍照。

外观方面,测试车配备了新式样的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这些细节的改变让这款车看起来更运动,由此猜测这款车很有可能就是380TSI运动版车型。与现款车型配备单边双出排气管不同的是,测试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管。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保持了与在售车型相似的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这款车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可以达到223马力,最大扭矩350N·m。(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2

奥迪改款A7

奥迪改款A7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奥迪改款A7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调整。另据了解到,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一款2.0TFSI发动机。

外观方面,奥迪新款A7前进气格栅依旧运用六边形进气口设计,内部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装饰,在两侧还配备了LED矩阵前大灯。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基本上没有发生改变,液晶显示屏仍旧采用隐藏式设计,车辆点火后将会自动抬升。新车的换挡挡把设计发生改变,或取消了挡把左侧的按钮。

其他方面,此次拍摄到的车型方向盘上疑似镶有S-Line标识,该车很有可能是采用了S-Line套件中的方向盘。同时在后排,新车的设计也没太多调整的地方,将配有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娱乐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可以拍摄到的新款A7尾部仅标有TFSI标识,并没有quattro标识,这台新车可能搭载了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2.0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千瓦。传动部分,将配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3

奔驰CLA

奔驰CLA

上市时间:2015年1月

官方售价:28.60-59.80万元

在2014年度北京车展上,奔驰CLA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而在日前,奔驰中国官方又宣布奔驰CLA两款新增车型正式投放市场。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包括了CLA 200及CLA 220 4MATIC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8.6万元及31.8万元,填补了此前入门级车型的空白。

奔驰CLA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LA 200(新增) 28.60
CLA220 4MATIC(新增) 31.80
CLA 260 4MATIC 37.80
CLA 45 AMG 4MATIC 59.80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 奔驰CLA 260 4MATIC

CLA 200的散热器格栅则由黑钻组成,辅以带有LED照明的双氙气大灯,CLA220 4MATIC和CLA260 4MATIC均搭载AMG车身风格组件,再加上尤为抢眼的18英寸双5辐AMG轻合金轮毂,进一步强化了运动设计风格。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作为入门级车型的CLA 200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CLA 220 4MATIC则搭载一台低功率版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配有4MATIC四驱系统。

4

宝马M2 Coupe

宝马M2 Coupe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1月

日前,有海外媒体率先曝光了一组宝马M2 Coupe最新谍照,极有可能是量产版车型在北极测试。新车将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并将于11月投入量产。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未来该车量产后将能够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M2 Coupe延续了家族式前脸的设计,配备了全新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侧面造型与宝马2系Coupe基本保持一致,但配备了全新的包围套件和双五辐轮圈。而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还配备了扰流板、强大的制动系统与轻质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宝马M2 Coupe或将搭载3.0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9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宝马M2将搭载xDrive四驱系统,这将进一步缩短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不过该系统将作为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5

奔驰C级Coupe

奔驰C级Coupe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Coupe车型的测试谍照,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更具动感。新车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新车前脸与普通版C级相似度较高,只是改用了单横幅的进气格栅,配合中央大尺寸的LOGO更具视觉冲击感,依然延续着与S级车型相似的豪华气质。

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身比例较为协调。车尾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造型轮廓较难分辨。不过从目前在售的C级与S级轿车较高的相似度来看,不排除C级Coupe车型沿用最新款S级Coupe车型设计风格的可能。此外,尾灯的样式也更显狭长,更好地迎合了整体运动化的风格。内饰造型与普通版C级轿车无明显差别。

新车将会继续搭载现款C级的汽油及柴油动力系统,其中包括179千瓦的2.0T四缸发动机和245千瓦的3.0T V6发动机。此外,还将为全新C63 AMG引入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650牛米。

6

凯迪拉克ATS-V

凯迪拉克ATS-V

上市时间:2015年2月

日前,全新凯迪拉克ATS-V售价已经确定为61469美元(约合人民币38.4万元)起,并开始接受预定。另外,凯迪拉克ATS-V Coupe版,售63660美元(约合人民币39.7万元)起。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ATS-V四门轿车和双门轿跑车型在外观方面的设计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了标志性大面积黑色网状进气格栅的设计,发动机盖明显隆起并带有散热口,也是凯迪拉克V家族的标识之一。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真皮、碳纤维和Alcantara面料相结合的方案进行搭配,视觉效果非常具有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Recaro高性能座椅。配置方面,把凯迪拉克ATS-V说成是高科技的产物绝不为过,新车配备Brembo高性能制动系统、全新的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整体式底盘控制系统、标准的碳纤维引擎盖等一系列尖端设备,让其驾驶起来更加平稳和安全。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ATS-V搭载一台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输出功率455马力(339千瓦),峰值扭矩603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0-96公里/时加速时间仅为3.9秒,最高时速297公里/时。

7

宝马6系

宝马6系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在2015年度北美车展上,宝马新款6系家族正式首发亮相。据了解,新款6系将包括6系敞篷版、6系Gran Coupe以及6系Coupe三款车型,而新款M6则包含新款M6 Coupe、新款M6 Gran Coupe以及新款M6 敞篷版三款车型。

宝马6系 Gran Coupe

宝马新款6系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双肾型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边框设计,单侧格栅竖条幅从老款的10根减少至9根,来到车尾部分,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没有过多变化,尾造型依然动感时尚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

新款6系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中控台偏向驾驶席一侧,并采用木纹装饰板进行搭配,中央还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宝马6系 敞篷

新款6系搭载了多款发动机,640i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20马力。640d采用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二313马力。而650i搭载一台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50马力。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部分车型还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官方称新款650i双门轿跑车、650i Convertible和650i Gran Coupe三款车型的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为4.4秒。

宝马M6 Coupe

除此之外,一同发布的新款M6的前大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同时灯组内部的设计也发生了改变。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名为Jatoba的金属漆和Merino Aragon的内饰皮质材料供消费者进行选装。

来到动力方面,宝马M6依然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60马力,最大扭矩6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依然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M6还提供竞技包供消费者选择,配备竞技包的车型最大功率将提升至575马力。此外,竞技包还将包括一套更加运动的排气系统、悬挂系统以及一套20英寸合金轮圈。

8

奔驰CLS级

奔驰CLS级

上市时间:2015年1月

2015年1月23日,新款奔驰CLS级运动轿车在华正式上市发售。本次上市的新车分别推出了CLS 260、CLS 320和CLS 400 4MATIC在内的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达到了71.8-98.8万元人民币。除此之外,一同上市的还包括了CLS 63 AMG 4MATIC与CLS 63 AMG S 4MATIC两款AMG高性能版车型,售价分别为177.8万元及与186.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奔驰新款CLS级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LS 260 71.8
CLS 320 76.8
CLS 400 4MATIC 98.8
CLS 63 AMG 4MATIC 177.8
CLS 63 AMG S 4MATIC 186.8
制表:凤凰汽车

如图所示,新款奔驰CLS级采用了奔驰家族全新造型设计,其中CLS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奔驰最新的钻石中网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前大灯组配备了由24颗LED灯珠所组成的LED大灯。而作为高性能版本的CLS63 AMG与则采用了AMG家族最新的双条幅格栅设计,并在格栅之间镶嵌有AMG标识。

来到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在延续老款车型内饰设计的同时分别配备了独立式8英寸显示屏。除此之外,AMG车型内饰还分别启用了全新三辐运动方向盘。

新款CLS级将搭载多款发动机,CLS 320和CLS 400 4MATIC车型将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其中CLS 400 4MATIC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方面,根与之匹配的将是那台7G-TRONIC PLUS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而作为高性能版的CLS 63 AMG 4MATIC与CLS 63 AMG S 4MATIC将继续搭载5.5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10千瓦,峰值扭矩720牛米;后者则达到了430千瓦,峰值扭矩则为8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MCT 7速双离合变速器。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59-22.89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9-22.89
紧凑型车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4.59-22.89
紧凑型车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