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C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上市热门轿跑车 凌渡运动版领衔

2015-02-13 10: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奔驰CLS级

上市时间:2015年1月

2015年1月23日,新款奔驰CLS级运动轿车在华正式上市发售。本次上市的新车分别推出了CLS 260、CLS 320和CLS 400 4MATIC在内的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达到了71.8-98.8万元人民币。除此之外,一同上市的还包括了CLS 63 AMG 4MATIC与CLS 63 AMG S 4MATIC两款AMG高性能版车型,售价分别为177.8万元及与186.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奔驰新款CLS级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LS 260 71.8
CLS 320 76.8
CLS 400 4MATIC 98.8
CLS 63 AMG 4MATIC 177.8
CLS 63 AMG S 4MATIC 186.8
制表:凤凰汽车

如图所示,新款奔驰CLS级采用了奔驰家族全新造型设计,其中CLS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奔驰最新的钻石中网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前大灯组配备了由24颗LED灯珠所组成的LED大灯。而作为高性能版本的CLS63 AMG与则采用了AMG家族最新的双条幅格栅设计,并在格栅之间镶嵌有AMG标识。

来到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在延续老款车型内饰设计的同时分别配备了独立式8英寸显示屏。除此之外,AMG车型内饰还分别启用了全新三辐运动方向盘。

新款CLS级将搭载多款发动机,CLS 320和CLS 400 4MATIC车型将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其中CLS 400 4MATIC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方面,根与之匹配的将是那台7G-TRONIC PLUS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而作为高性能版的CLS 63 AMG 4MATIC与CLS 63 AMG S 4MATIC将继续搭载5.5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10千瓦,峰值扭矩720牛米;后者则达到了430千瓦,峰值扭矩则为8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MCT 7速双离合变速器。

佳木斯推荐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返回凤凰汽车首页>>
奔驰CLS级
奔驰CLS级
指导价:69.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奔驰CLS级

69.8-98.8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热图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8-98.8
跑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