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上市热门轿跑车 凌渡运动版领衔

2015-02-13 10: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奔驰C级Coupe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Coupe车型的测试谍照,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更具动感。新车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新车前脸与普通版C级相似度较高,只是改用了单横幅的进气格栅,配合中央大尺寸的LOGO更具视觉冲击感,依然延续着与S级车型相似的豪华气质。

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身比例较为协调。车尾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造型轮廓较难分辨。不过从目前在售的C级与S级轿车较高的相似度来看,不排除C级Coupe车型沿用最新款S级Coupe车型设计风格的可能。此外,尾灯的样式也更显狭长,更好地迎合了整体运动化的风格。内饰造型与普通版C级轿车无明显差别。

新车将会继续搭载现款C级的汽油及柴油动力系统,其中包括179千瓦的2.0T四缸发动机和245千瓦的3.0T V6发动机。此外,还将为全新C63 AMG引入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650牛米。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28-57.0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