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上市热门轿跑车 凌渡运动版领衔

2015-02-13 10: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宝马M2 Coupe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1月

日前,有海外媒体率先曝光了一组宝马M2 Coupe最新谍照,极有可能是量产版车型在北极测试。新车将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并将于11月投入量产。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未来该车量产后将能够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M2 Coupe延续了家族式前脸的设计,配备了全新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侧面造型与宝马2系Coupe基本保持一致,但配备了全新的包围套件和双五辐轮圈。而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还配备了扰流板、强大的制动系统与轻质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宝马M2 Coupe或将搭载3.0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9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宝马M2将搭载xDrive四驱系统,这将进一步缩短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不过该系统将作为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96.8-111.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11.0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