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GLA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国产豪华品牌SUV 迎合国人喜好

2015-02-07 11:24: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车型:国产奔驰GLA 200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5月

预计售价:25万元左右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国产奔驰GLA 200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根据之前报道,该车或将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

从车辆总体造型来看,国产奔驰GLA的线条较为饱满,展示出较为浓郁的肌肉感,看起来很具硬汉气息。尾部方面,拥有较强的层次感,这也的得益于扰流板、尾们镀铬装饰条以及撞色设计的保险杠。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1×1804×1532毫米,轴距2699毫米,新车轴距并未进行加长,但车身高度相比进口车型略有增加。(申报图来源: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奔驰GLA采用目前奔驰家最新的设计语言,凸显出豪华感,同时也不缺乏科技感。根据车型的不同,车内将提供多内饰配色可供选择,同时还有银色装饰及实木装饰板进行搭配。整体来看,GLA与CLA内饰上设计基本相似。

此前曝光的国产奔驰GLA 200内饰图

动力方面,国产GLA级将推出GLA 180、GLA 200、GLA 220和GLA 260四种不同动力的车型,预计GLA 180和GLA 200将分别搭载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本的1.6T发动机,GLA 260将搭载2.0T发动机,而GLA 220目前我们尚不能确认该车所搭载的动力系统。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