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30万元起家用SUV 全新楼兰领衔

2015-02-07 11:12: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国产XC60个性运动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45万元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国产沃尔沃XC60个性运动版谍照,新车相比现款在售普通版车型在外观细节进行调整,据悉新车将在2015年上半年上市,预计售45万元左右。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XC60个性运动版前格栅横幅式镀铬装饰条被取消,并配备自适应巡航探头,同时LED日间行车灯增加黑色装饰板。下格栅上方黑色装饰一直延续至日间行车灯底部,相比现款普通版车型有所调整。

在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后保险杠上,后保险杠增加银色装饰线,同时底部银色护板装饰被取消,现款在售的普通版车型所采用的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尾也采用圆形设计。全新的五三辐是轮辋设计的较为简单,但也加车身的动感。整体设计与目前进口XC60个性运动版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国产沃尔沃XC60个性运动版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传动部分,有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佳木斯推荐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返回凤凰汽车首页>>
沃尔沃XC6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沃尔沃XC60

35.89-43.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热图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5.89-43.99
中型SUV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