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30万元起家用SUV 全新楼兰领衔

2015-02-07 11:12: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 佳木斯导购: 在日前由艾瑞发布的2014年度中国网民购车行为研究报告中,SUV车型以36.9的高投票率当选为国内网民在将要购车时的首选车型,这也再次应征了现今国内汽车市场最火热的细分领域无疑是SUV车型领域。展望2015年,又将有多个汽车品牌厂商推出一批批新产品以抢占市场份额,在前几期我们盘点了10-25万元起步的家用型SUV后,本期将为大家带来将上市30万元起家用型SUV,希望能对您未来购车带来帮助。

全新日产楼兰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预计市场售价:37万元起

在此前举行的纽约车展上,日产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楼兰。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国产全新楼兰已在国内展开路试工作,预计新车有望于年底前上市发售。

全新日产楼兰

全新楼兰基于日产之前推出的Resonance概念车设计打造而来,前脸部分的中网使用日产“V-Motion”设计,头灯的设计灵感源自古老的回旋飞镖。全新楼兰的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车身腰线经D柱过度与造型别致的尾灯相融合,如此巧妙的设计使得该车型显得力量感十足且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新一代楼兰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配备了更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仪表盘也取消了上一代车型的炮筒式设计,而是回归了最传统的造型风格。

来到动力方面,新一代楼兰将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64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Xtronic CVT变速器。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9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9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3.88-37.9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