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汇总 宝马X1换代将推长轴版

2015-02-03 09:44: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极先锋


凤凰汽车 佳木斯导购: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本周新车消息依然精彩纷呈。本周虽然并无太多汽车界的盛事,但依然有不少消费者所关注的热门新车流出了更多有看点的消息,例如起亚新款K5上市、热门中级车第9代索纳塔即将上市,以及多款重点SUV新车型的最新消息等。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东风悦达起亚 K5

官方指导价:15.98-24.9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日前已宣布2015款起亚K5正式上市销售。相比老款车型,2015款车型取消2.4L排量,新车搭载的是2.0L和2.0T两款发动机,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4.98万元。

2015款车型外观方面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小幅调整,前中网造型采用了全新网状设计。在前保险杠左右两侧的雾灯换装为4颗高亮度LED等组成,左右翼子板上装饰板也采用全新样式。

内饰方面,新款K5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并无任何变化之处,2015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据了解,新车新增UVO车载智能系统,该系统能够定期检查汽车的状况,同时还支持手机远程遥控功能,能够远程启动发动机等。

动力方面,2015款起亚K5继续使用2.0L与2.0T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起亚K5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1.6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5.98-23.98
    中型车
    1.6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