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将上市热门7座SUV 新汉兰达领衔

2015-02-02 10:19: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极先锋


 

2015将上市热门中型轿车

凤凰汽车讯 2015年才刚刚开始不久,不过国内汽车市场新一轮关于市场份额的争夺战已经拉开序幕,多款重磅车型粉墨登场。在众多厂商计划推出全新产品的同时,更有一些已经是在市场热销车型的改款或换代车型即将上市。轿车市场自然是家庭用户的主流选择,而SUV近年来同样颇受追捧,特别是希望能够全家一同出行的朋友们,7座SUV更加适合。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将在今年上市的热门7座SUV,如果您有购车计划,或许今天的文章会对您有所帮助。

丰田全新汉兰达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3月30日

之前我们已获得了国产全新汉兰达的申报图及相关信息。据悉,新车将分别搭载2.0T/3.5L V6发动机,并将于3月30日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国产全新汉兰达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全新汉兰达相同的造型,全新汉兰达采用梯形进气格栅,中网配有单条幅镀铬饰条。此外,新车前大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丰田采用了统一的设计语言以突显汉兰达车型上的家族化特征。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内部设计同样将采用与新款RAV4类似的设计风格,简洁实用。

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国产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mm,轴距2790mm。新车内部将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是否提供5座版尚未确定)。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将会分别搭载2.0T及3.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而另一款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3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3.98-42.28
    中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