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ATS-L购车指南 推荐28T精英型

2015-01-30 09:53: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外挑源

2014款 28T 精英型 vs 2014款 28T 豪华型

差价:40000元 亮点配置:车道偏离警告、导航系统、座椅加热+记忆

这里并没有直接拿28T 精英型 D3运动设计版,主要是考虑到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如此运动的外形,更何况它并没有增加任何配置,因此用它的“原型车”精英型显得更加客观。

豪华型相比精英型贵了4万元,但增加了更多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例如车道偏离警告、后排侧气囊、前方泊车雷达、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Bose Centerpoint环绕音响系统、带腿部支撑调节+加热+记忆的座椅系统、随动转向大灯。4万元对于增加的配置还是超值的,但并非适合每个消费者。

28T 精英型 与28T 豪华型配置差异
  28T 精英型 28T 豪华型
差价(元) - +40000
车道偏离警告 -
后排侧气囊 -
前方泊车雷达 -
随动转向大灯 -
倒车影像 -
GPS导航系统 -
Bose Centerpoint
环绕音响系统
-
座椅带腿部支撑调节 -
座椅加热 -
座椅记忆 -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 28T 豪华型 vs 2014款 28T 领先型

差价:70000元 亮点配置:并道辅助、自适应定速巡航、HUD抬头显示、电磁悬挂

28T 领先型可以看做是ATS-L的顶配车型,它和豪华型的差价高达7万元,这并不是个小数目,增加的配置让ATS-L显得更加全面,在同级车当中也是出类拔萃的。这包括上坡辅助、并道辅助、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定速巡航、HUD抬头显示、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架、后桥防滑差速器、方向盘加热、自动雨刷。看得出28T 领先型在主动安全方面更加全面,电磁悬架系统和后桥防滑差速器则会大大改善操控性,这些配置的加入使ATS-L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

25T 舒适型与25T 时尚型配置差异
  28T 豪华型 28T 领先型
差价(元) - +70000
上坡辅助 -
并道辅助 -
主动安全系 -
自适应定速巡航 -
HUD抬头显示 -
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架 -
后桥防滑差速器 -
方向盘加热 -
自动雨刷 -
制表:凤凰汽车

但在这里编辑并不推荐这款车型,因为7万元的差价使28T 领先型的售价达到了44.8万元,这个价位的车型可选余地更大,不乏一些更高级别的车型。另外增加的配置并不是每个消费者都会需要,为此白白买单就有些冤大头了。

2014款 28T 领先型 vs 2014款 28T 领先型 D3运动设计版

差价:15000元 亮点配置:运动设计套件

这款车型相信不用再为大家做详细接受了,就像28T 精英型 D3运动设计版对于28T 精英型,它也是增加运动设计套件后的车型,在配置上和领先型没有差异,适合ATS-L的终极车迷、并且预算充沛的消费者。

全系车型选谁更合适?

入门级25T 舒适型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如果选择25T车型,入门级的舒适型编辑觉得已经足以,配置方面已经可以满足日常需要,不会觉得太过“寒酸”。只是没有配备倒车雷达需要自己后期加装。目前25T车型只有两款车型,如果市场表现良好,相信凯迪拉克应该会进一步丰富它的配置。

要动力要配置 28T精英型都能满足你

28T精英型售价33.88万元,相比他的竞争对手价格适中,但动力更加强劲,同时该有的配置在这款车型上也都能找到,不出意外的话,这款车型应该是ATS-L家族的主打车型,当然也是我们最想推荐给大家的车型。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9.88-42.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