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MG-MG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企首款SUV产品前瞻 细分市场新浪潮

2015-01-01 09:49: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1

上汽MG CS将于2015年发布


凤凰汽车 佳木斯导购: 随着SUV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占比不断提升,各大车企纷纷加大了对自己旗下SUV产品的投入力度。然而,面对SUV井喷时期的延续,一些旗下没有SUV产品的车企也终于按耐不住,纷纷将推出该品牌首款SUV车型,以抢占市场份额,从而增加品牌车型销量。接下来,我们就对将上市车企首款SUV产品进行一个前瞻,希望对您未来购车能够提供帮助。

车型:上汽MG CS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日前,我们在新一期工信部申报信息中看到了上汽MG CS 2.0L车型申报图,将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上,MG CS前脸采用MG家族式前脸设计,较窄样式的格栅中央嵌有MG品牌LOGO,两侧前大灯配备有透镜,十分犀利。尾部方面,MG CS量产版的尾部造型立体感十足,线条的层次感也可以直接看出来,另外新车多边形的尾灯与黑色装饰相融合,也更加动感。

编辑点评:现如今SUV市场越来越受到关注,很多车企都纷纷推出了全新SUV车型。而对于MG来说推出全新SUV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未来上市后能否取得优异的市场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2

绅宝首款SUV X65延续概念风格

车型:绅宝X65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在不久前举办的2014广州车展上,北汽绅宝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X65。新车基于北汽C61X概念车打造,将与国内热销的紧凑SUV哈弗H6长安CS75传祺GS5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绅宝的家族式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的设计,并在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炮筒式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中控大屏、车载导航等配备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绅宝X65将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9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

观致SUV于12月16日上市搭载1.6T动力

车型:观致3都市SUV

上市时间:2014年12月16日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观致发布了观致3都市SUV车型。日前,从观致汽车官方了解到,观致观致3都市SUV将在12月16日在上海举行上市发布会。

观致SUV整个前端与观致3开创的前脸风格较为接近。前发动机盖采用蚌壳式设计,大灯造型为细长型,观致家族式矩形蜂窝状进气格栅也运用到了这款SUV车型中。尾部造型方面,从整体轮廓来看新车与CROSS版十分接近,不过显然要比CROSS车型更为厚重,全新造型的尾灯也能说明这是一款全新车型。

来到动力方面,预计观致SUV将搭载一台1.6TGDI直喷发动机,这款SUV车型也将采用独立后悬结构。让我们继续关注新车的进一步信息。

4

宝骏首款SUV或明年正式上市

车型:宝骏首款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骏首款SUV车型路试的最新谍照,新车的内饰设计也随之曝光。据悉,新车将在2015年上市销售。

宝骏首款SUV最新谍照

宝骏首款SUV最新谍照

宝骏SUV虽然在造型上进行了较厚成都的伪装,不过其还是在一些车身细节方面展露无遗,除了与宝骏630采用近乎相同的家族式三辐分割式前脸设计外,其车顶线条过渡十分流畅并给人以饱满圆润的感觉,前脸两侧前大灯线条也十分修长。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车辆尾灯组可能启用了LED光源。

宝骏首款SUV最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一款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框辅以镀铬修饰。不过从新车中控台设计目前还处于磨具阶段来分析,新车最终定妆样式与现在可能还存在变数。

宝骏首款SUV最新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推出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7马力,峰值扭矩为18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AMT变速箱。而在外来,新车还有望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及涡轮增压发动机。(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5

启辰T70有望明年初上市

车型:启辰T70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年初

在继广州车展全球首发过后,日前,启辰官方发布了T70车型的内饰官图。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在2015年1月23日上市发售,官方预售9.88万元起。

启辰的全新SUV极富卖相,前脸依然延续了启辰品牌的“弈”造型概念,大气的横条进气格栅镶嵌启辰五星标徽,菱形的大灯非常锋锐有神,引擎盖两旁凸起的肋条富有肌肉感,车头整体美观而又不失硬朗。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42/1786/1642mm。

启辰T70内饰官图

从本次公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内部以黑色为主色,配备了双炮筒式的仪表盘。中控面板采用了碳纤维装饰,配有360度全息成像的倒车影像系统。从方向盘转向柱上的钥匙插孔上可以看出,新车没有配备目前主流的一键启动功能。据悉,新车将支持手机与车载屏幕的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千瓦;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千瓦,匹配手动及CVT变速箱。

6

雪铁龙C3-XR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

车型:雪铁龙C3-XR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12月21日

近日,我们获得了东风雪铁龙C3-XR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或将推出1.6L和1.6T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该车已经公布了11万元的起售价,并将于12月21日上市。

东风雪铁龙C3-XR配置信息表
车型 1.6L 1.6THP
时尚型 先锋型 智能型 先锋型 智能型 旗舰型
手动/自动 手动/自动 自动 自动 自动 自动
全景天窗 选装 选装 选装 选装
LED日间行车灯
前后雾灯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
行李架
镀铬双排气管
时尚动感包围
锋影动感包围
车窗下沿镀铬
镀铬门把手
致臻深色织物座椅
致酷暗影拼色座椅
致炫双色真皮座椅
白色晶光组合仪表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四门电动车窗
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
后排中央扶手
后排12V电源
轮胎规格 205/65 R15 205/60 R16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C3-XR整体设计承袭了ARTECH设计理念,车身显现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车身前脸装配雪铁龙家族式双人字格栅,时尚犀利的前大灯与晶翼LED日行灯搭配,突显了SUV的霸气,视觉上也有良好效果。

车侧部分,东风雪铁龙C3-XR整车车身身线由连续曲线勾勒,十足犀利,C型慧影侧翼则能够给人带来独特的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装载了16寸流光旋动轮毂,再加上车尾晶炫回旋式尾灯,则让整车显现个性的同时也突出了科技感。

内饰部分,C3-XR的中控台设计看起来实用简约又不失年轻人的审美。而位于中控大屏很吸引眼球,触摸操作方便。东风雪铁龙C3-XR装配了1.3㎡全景天幕顶窗,使得车内采光非常通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雪铁龙标志性嵌入式弧光掠影行李架,时尚动感风范一览无余。

C3-XR无论是车门内侧还是座椅,均采用黑色主色搭配橘色的双色设计,凸显运动风范。车内储物空间也实用且丰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2mm/1748mm/1557mm,轴距为2655mm。该车后备厢容积为357L。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轴距明显超过同级别SUV车型,所以车内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空间更为宽敞。

另外,C3-XR还配备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ADML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能够提供适时化、位置化、个人化的通讯应用服务。同时这款车型还采用雪铁龙独有的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

在动力上,C3-XR有两款动力可供选择,一款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匹配4速自动变速器。最值得期待的是搭载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245Nm,同时匹配STT智能启停系统与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启停技术可以让车型百公里节油多达15%。

7

宾利首款SUV或命名Bentayga

车型:宾利Bentayga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宾利的首款SUV车型可能会称为Bentayga,新车将会在2016年进入到市场销售。

据了解,宾利日前注册了Bentayga的名字,这个名字源自一个地名,其是在大加纳利(Gran Canaria)群岛上一个岩层的名字。

未来量产版的宾利SUV将采用了EXP 9 F概念车的元素,将是一款极尽豪华的SUV产品。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6.0L W12发动机。在传统动力车型推出后,还有望在2017年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MG3
MG3
指导价:6.37-8.37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37-8.37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