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企首款SUV产品前瞻 细分市场新浪潮

2015-01-01 09:49: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车型:雪铁龙C3-XR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12月21日

近日,我们获得了东风雪铁龙C3-XR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或将推出1.6L和1.6T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该车已经公布了11万元的起售价,并将于12月21日上市。

东风雪铁龙C3-XR配置信息表
车型 1.6L 1.6THP
时尚型 先锋型 智能型 先锋型 智能型 旗舰型
手动/自动 手动/自动 自动 自动 自动 自动
全景天窗 选装 选装 选装 选装
LED日间行车灯
前后雾灯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
行李架
镀铬双排气管
时尚动感包围
锋影动感包围
车窗下沿镀铬
镀铬门把手
致臻深色织物座椅
致酷暗影拼色座椅
致炫双色真皮座椅
白色晶光组合仪表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四门电动车窗
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
后排中央扶手
后排12V电源
轮胎规格 205/65 R15 205/60 R16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C3-XR整体设计承袭了ARTECH设计理念,车身显现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车身前脸装配雪铁龙家族式双人字格栅,时尚犀利的前大灯与晶翼LED日行灯搭配,突显了SUV的霸气,视觉上也有良好效果。

车侧部分,东风雪铁龙C3-XR整车车身身线由连续曲线勾勒,十足犀利,C型慧影侧翼则能够给人带来独特的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装载了16寸流光旋动轮毂,再加上车尾晶炫回旋式尾灯,则让整车显现个性的同时也突出了科技感。

内饰部分,C3-XR的中控台设计看起来实用简约又不失年轻人的审美。而位于中控大屏很吸引眼球,触摸操作方便。东风雪铁龙C3-XR装配了1.3㎡全景天幕顶窗,使得车内采光非常通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雪铁龙标志性嵌入式弧光掠影行李架,时尚动感风范一览无余。

C3-XR无论是车门内侧还是座椅,均采用黑色主色搭配橘色的双色设计,凸显运动风范。车内储物空间也实用且丰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2mm/1748mm/1557mm,轴距为2655mm。该车后备厢容积为357L。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轴距明显超过同级别SUV车型,所以车内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空间更为宽敞。

另外,C3-XR还配备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ADML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能够提供适时化、位置化、个人化的通讯应用服务。同时这款车型还采用雪铁龙独有的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

在动力上,C3-XR有两款动力可供选择,一款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匹配4速自动变速器。最值得期待的是搭载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245Nm,同时匹配STT智能启停系统与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启停技术可以让车型百公里节油多达15%。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