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国最保值汽车盘点 奔驰成最大赢家

2015-01-01 09:46: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最保值紧凑型MPV:奔驰B160

理由:在市场上,紧凑型商务车其实比中大型商务车更受欢迎。在这个颇大的市场里,售价27459欧元(约合人民币20.8万)的奔驰B160以4年后还能保持55.5%的价值成为相对最保值车型,其后是丰田Prius+ 1.8VVT-i混动版(52.5%)和雪铁龙C4 Picasso HDi90(51.5%)。若以绝对值算,最为保值的是售价17850欧元的(约合人民币13.54万)的福特C-Max 1.6 Ti-VCT,该车4年仅损失9906欧元(约合人民币7.51万)的价值,紧随其后的是西雅特Altea以及雪铁龙C4 Picasso。

最保值微型MPV:菲亚特500L

理由:在微型商务车领域,菲亚特500L虽然不被人们所看好,但专家们仍认为这是最为保值的车型。该车售价15950欧元(约合人民币12.1万),在4年之后依旧能够保留54%的价值,领先于达契亚Lodgy 1.6MPI(53%)和福特B-Max1.4(52%)。若以绝对保值来计算,售价便宜的达契亚更有优势,其中售价8990欧元(约合人民币6.82万)的达契亚Dokker1.6MPI在4年之后仅损失4674欧元(约合人民币3.55万),位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达契亚Lodgy1.6MPI和日产Note1.2。

最保值电动车:宝马i3

理由:由于电动车种类繁多,有纯电动、混合动力、轻度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形态,进行评比比较困难。不过专家们还是给出了一个肯定的答案,在所有电动车中,相对保值能力最强的是宝马i3,该车在使用4年后还能保留50%的价值,而绝度保值能力最前的则是体型娇小的Smart Fortwo ED,该车使用4年仅损失12006欧元(约合人民币9.1万)。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2-36.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佳木斯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4.2-36.8
    紧凑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4.2-36.8
    紧凑型车
    1.6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