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佳木斯>导购>正文

2014上市的十大热门紧凑SUV 适合首选

2014-12-24 09:19: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草明

高科技加持的时尚SUV:纳智捷优6

上市时间:2014年6月6日,全新车型

2014年11月份销量5404辆

上榜理由:价格实惠,轿跑设计,这些都对追求新鲜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算是好消息,毕竟花不多的钱买这么一辆设计新颖、功能强大的SUV,行驶在街头还没多少人认识,这种个性回报还是很高的。

纳智捷优6 SUV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新创型 12.88
1.8T 魅力型 13.68
1.8T 时尚型 14.98
1.8T 智尊型 16.68
2.0T 时尚型 15.98
2.0T 智尊型 17.68
2.0T 旗舰型 20.08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裕隆纳智捷,一个让大陆消费者从生疏逐步走向熟识的品牌,在大陆市场,他们有七座SUV车型,也有MPV车型和轿车。但很明显,他们还是缺一辆快速打开市场的明星车型,现在,“敲门砖”来了,更年轻更有热情的纳智捷优6。

说到轿跑型SUV,大家首先能联想到的应该就是BMW X6了,它率先开创了这个细分市场,而之后也有部分车型跟进。如今,纳智捷优6 SUV也可以算是这个类型的车型,其车身还是SUV的样式,但车顶融入了轿跑车的流线风格,是其在外形设计上可以获得多数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可喜的是,优6 SUV并没有一味的去追求车顶的流线造型,而是巧妙的将车顶后部塑造成立体造型,即用流体车顶来产生轿跑车的视觉效果,但凸起的一块显然是为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而设计,这种处理方式无论是从设计角度还是实用角度都堪称一流。

外形的年轻化讨人喜欢,优6 SUV内部的设置更加吸引人,真正的环抱式驾驶舱已经和绝大多数平庸的合资SUV划清了界限,而点缀其中的抬头显示、9英寸大屏幕以及可以点火时自动升起的JBL高音扬声器,也透露着相当不俗的科技感和现代感。

而更令人高兴的还有选材做工上的进步,之前的大7 SUV做的确实不够理想,如今的优6 SUV已经迅速避免了内部的廉价感,合理搭配的颜色和材质,为优6 SUV的内饰带来不少档次感。比较突出的便是材质优良的NAPPA真皮方向盘和扎实的中控台旋钮、按键,完全不输于这个价位里任何一款合资SUV。

除此之外,全液晶仪表和抬头显示,依然是这个级别罕有的配置;主动式安全配置也十分周全,除了常见的气囊、电子稳定系统外,优6 SUV还装备了大量安全防护提醒功能,包括时速60公里/小时自动开启的车距提醒、碰撞预警等,如果车速低于60公里/小时,还能激活行人提醒功能,防止驾驶者无意识的失误造成的事故。

同时,新车全新搭载的“THINK+”系统采用了与HTC品牌深度定制的形式,在安卓操作系统的基础上实现了诸多车载功能,而更具科技感的则是支持HTC品牌安卓系统与THINK+系统的投射功能,这和本田车上的投射功能类似,也算是先于苹果CARPLAY系统装载了量产车上。

空间方面,尽管其车顶采用更加低矮的弧线设计,但整体优化做得不错。通过缩短前后车头尺寸,拉伸纵向空间,通过车顶凹槽内板,提升头部空间。同时,得益于优6 SUV的前后车轮都比较贴近四角,加上设计之初就加长的车身,令其后排乘坐空间直接向着中大型SUV看齐了。较为平坦的地台也为后排坐下3名成年人打好了基础,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的空间,优6 SUV都有着极高的表现。

动力方面,纳智捷优6 SUV分别搭载1.8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30N.m。而另一台2.0T发动机输出功率则达到了179马力,峰值扭矩256N.m。传动部分,1.8T车型将匹配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车型则将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略显遗憾的是,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设计的优6 SUV并没有装配四轮驱动系统,而是只推出前轮驱动车型。

佳木斯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